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年前的報紙
2012/01/17 23:09:52瀏覽286|回應0|推薦13

四年前...我回加拿大看老媽

剛好遇到總統大選

那時印象很深刻的是...

老媽的朋友還問我說..

"妳怎麼沒留在台灣投票還跑回來加拿大"

老實說...那時的我壓根子都沒想到跟"選舉"撞期

就只是想到好久沒回加了...想回加看看

*************************************

四年前我是從國外的報紙得知馬總統當選的事

還特地買了報紙來看...

因為在國外的報紙可以看到台灣的新聞..

對我來說有種特別的感覺

************************************

我對政治沒任何興趣...

(不要因為我寫這篇就亂貼標簽)

只是單純的覺得

原來台灣選總統是世界大事

因為在國外報紙的"全球"版上居然會登

來看看四年前的報紙吧!!

 

PS..最近在搬家...無意間看到這報紙...又剛好遇到4年後的總統大選

就突然想到來寫這篇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6041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