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京阪神之旅-第一天 京都車站
2010/08/07 15:49:07瀏覽632|回應0|推薦13

4點集合後   我們往京都車站出發

京都車站好大喔!!   電車  新幹線全部在一起

導遊先帶我們去走Sky Way (空中徑路)

從這裡可以眺望京都市   京都塔就在對面

看到下面停車場停滿滿的車子   結果不是停車場   是排班的計程車

因為晚餐要自理   導遊介紹車站裡有"拉麵小路"

我都已為拉麵小路是店名   結果是"街名"

就像台灣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樣

有各種料理可以吃   只是"拉麵小路"   就跟名字一樣以拉麵居多

因為朋友有上網查了一下    網友推薦"寶屋"的拉麵

所以我們就決定吃這一間

日本的定食很妙   都要先在門口    在售票機前買餐卷    然後再拿餐卷進餐廳用餐

我吃最基本的豚骨拉麵    朋友吃辣味的豚骨拉麵

導遊有說   日本人的口味很重   所以餐廳的桌上一定會放水壺

在台灣吃的拉麵有改良過   所以味道不會那麼鹹

結果   服務生把拉麵端來   先喝一口湯  

哇     味道真的很鹹    但是湯很濃很好喝   

原本說不餓的我們   不一會   我們就把拉麵吃光光了

而湯嘛!!因為實在太鹹   我喝了幾口就不敢再喝了

桌上的水還真的喝了兩杯   可見那湯的鹹度有多高了

吃完後  我們趕快去找  "手塚治虫紀念館"

裡面的東西都好可愛    看到愛不釋手

還有怪醫黑傑克的"滾筒式面紙"  而且是伴手禮包裝

我買了一盒怪醫黑傑克的餅乾

時間也差不多了   準備去集合地點集合

日本人很守規矩   車站旁都不能臨時停遊覽車

我們還要走去遊覽車等的地方

結束今天的主要行程   往飯店check in去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427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