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京阪神之旅-第一天- 出發 .. 關西機場
2010/07/29 12:36:15瀏覽566|回應0|推薦21

《前言》

從2008年3月回"加"一趟後   就沒有再出國了

原本有打算2009年開完刀後回"加"休養

偏偏動的是腦部手術...醫生說半年不能搭飛機 

2010年...才一開始就發生了很多事 

又發現腫瘤  又要開刀  失戀   讓我的心情真的是跌到了谷底  

朋友就說兩個人說好久的旅行   等我開完刀   來計劃吧!!

就這樣...決定了去日本玩...因為朋友去過東京

所以選擇了京都 大阪 神戶

就這樣....繳了錢...期待6月22日的到來

********************************************************

6月22日   早上6點半在桃園機場集合

哇咧!!那麼早集合那來的高鐵搭啊!!

我只能坐半夜的客運上桃園  

而且從高雄沒有直達的   都還要轉車   有點麻煩

客運說最好抓6個小時

我凌晨0點出發    到桃園機場真的剛好6點多....

朋友從台北出發   也剛好到機場

兩個人開始找尋導遊的旗子...

天啊!!人有夠多.....第二航廈check-in的櫃台滿滿的人

找到了導遊...要我們等一下...

10分鐘後..導遊開始點名  把機票發給我們

提醒我們要在時間內抵達登機門

***********************************************

我們搭長榮航空 8:30的飛機   飛往關西機場

好久沒搭飛機了  心情很像小朋友一樣  很興奮

可是呢..因為我是搭夜車上桃園..很累很想睡

飛機才起飛沒多久....我就睡死了....一直到空姐發餐點才起來吃早餐

吃完又繼續睡....

10點半...機長廣播說就快抵達關西機場

外面的溫度是28度   當地的時間是11點半(快台灣一個小時)

沒多久...我們就降落在關西機場了

***********************************************

現在去日本不用簽證  

不過日本很嚴格  入境要照相跟按指紋  

(超想拍照的....可是禁止拍照)

來日本的旅客還真不少

我們抵達的這個時間...陸續還有三個班機抵達

所以入境的人好多   排了好久的隊才輪到我

我在出境跟入境時都超擔心的

因為我護照上的照片已經是7年前的照片了

現在腫的跟以前一點都不像    很怕被問說  "這個人是妳嗎??"

幸好   海關人員都只是看了很久   就讓我通過了

一度讓我有點擔心....

***********************************************

等大家都領到行李後   已經是12點半了

然後就上了遊覽車....要開始我們的行程啦!!!

GO!!!!!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421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