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與日出無緣的阿里山遊 - Part 2
2011/04/07 18:03:28瀏覽2189|回應0|推薦3

因為太晚出發...所以4點半才到了阿里山

整個濃霧包圍了阿里山   雨也越下越大了

讓我的心情也down到谷底....心想這次又看不到日出了

到了之後...先去check-in...

這次住的是高山青大飯店

行李放好後  先去商店街走走...

*********************************************

上次來阿里山時...還沒有7-11..只有萊爾富

現在連7-11都來到阿里山了....外面還有我愛的open將玩偶

因為下雨許多遊客都躲到這裡吃東西

因為雨實在下的太大了...天也漸漸暗了

決定先回飯店休息..等吃晚餐...

吃晚餐時...隔壁桌的領隊在統計明天早上要起床看日出的人數

這時一個阿嬤說..."下雨ㄋㄟ???看不到日出吧!!"

領隊說..."今晚的雨下那麼大...會把水氣帶走..明天會是好天氣啦!!"

我在旁邊聽了覺得很不可思議   真希望會像這領隊講的

吃完飯後...又去7-11晃晃...買了零食回飯店吃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

第二天

早上三點半Morning Call響起    我很自動的起床刷牙洗臉

突然一個下意識去開窗戶.......

結果我傻在窗前....雨     還      在     下

讓我的心涼了一半...

心裡想的是..."昨天那個領隊騙人"....

還在下雨....不可能兩個小時後會放晴了...

我又窩回床上繼續睡....放棄了看日出的行程

**********************************************

↑早上7:00的阿里山  因為下雨已經霧濛濛了...

7點起床...雨真的還在下...

吃完早餐後就直接往阿里山公園裡去

下雨天真的很不方便..拿著雨傘要拍照真的很不方便...

索性就不撐傘戴上羽絨外套的帽子....有防水還好

只是拍一次照片就要擦鏡頭也很麻煩....因為雨水會滴到鏡頭裡

阿里山不只有櫻花...還有海芋

幾乎每間飯店門口都會有   園區裡也有

(我也是很想上台北的竹子湖看海芋...不過真的太遠了...)

*********************************************

進園區後...約5分鐘的路程就看到路邊有櫻花了

拿起相機開始狂拍...雖然下雨天我的傻瓜機拍起來的效果不佳..

但是我已經盡我的全力去拍我想要的照片

櫻花都濕答答的垂下她的容貌....

.

.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5035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