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動物園
2010/04/25 16:16:59瀏覽435|回應2|推薦13

好久沒去動物園了...

上次去動物園是我剛進公司去受訓的時候

一個人跑去木柵動物園

也已經是3年前的事了

開刀前....跟朋友約好要去動物園...

好不容易喬好時間要去...

沒想到星期一動物園休館...

就這樣...無法在我開刀前去...

開刀後...

因為書上都寫著...開完刀後...也要適度的運動讓自己的體力慢慢恢復

所以自己就想說...就去動物園走走好了...真的不舒服就馬上回家...

就這樣...跟朋友約了去動物園走走...

*********************************************

壽山動物園

我上次來的時候...是20幾年前了...

我對這動物園的印象就是  小小的   沒幾隻動物

因為之前報紙有報導說動物園有整修

再加上新聞說   木柵動物園有動物來這裡

又想去走走的我...就這樣跟朋友出發了!!

********************************************

星期日...人好多...都是家長帶小朋友

這一天的天氣很熱...幸好我有帶帽子出門

門票很便宜   成人票只要40元

門口的導覽有很多路線

其實走完整個園區也才花了3個小時

比起木柵動物園是小很多了

原本太陽很大...還很怕動物會因為天氣熱都躲起來

沒想到變了陰天...

很幸運的...每種動物我都有看到...

拍了500多張的照片...

可是呢...有的是網籠...有的是玻璃圍幕

拍起來的效果還真的有限...

最後...買了張名信片...寄回家...動物園裡有可愛的郵筒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3969273

 回應文章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
2010/04/29 19:01

還好有看到這..開完刀出去走走的文章
否則又看到開刀日記...真的想大哭...

出去走走, 小小曬一下太陽, 心情也會比較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4/26 09:56
去散散心也不錯啦 !   看到妳這篇文  害我也心癢癢的.   好吧 ! 我也找天去木柵動物園"老老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