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牽掛?想多了
2024/08/07 21:14:05瀏覽64|回應0|推薦1

因為閒來無事傳了一張網路梗圖,結果意外得知前公司的小八卦。

原本被調來接我工作的同事,也準備要離職了,算了算好像還不足半年。

當初離開的匆促,累積了六年的東西收了滿滿一大箱,工作上的事,沒交待半句。

只有曾經留下的筆記檔。

中間也多少聽了一些銜接工作的牢騷,不外乎是工作瑣碎,儲位互轉的混亂。

比較意外的是,副理把很多工作省略掉了,美其名是減少工作量,不過以我對她的了解,這理由不過是表象。

根本的原因應該是不想和課長做一樣的事。

但這又得回到世人皆蠢我獨醒的論調上,既然覺的別人不如自己,又怎麼可能會延續前人的做法。

只是,對於省略工作這件事,連其他部門的同事都感到不妙,畢竟那些工作看似繁瑣,但在追溯資料時,其實幫助不小。

說不做就不做…...看來是打算土法鍊鋼了,管不了,只好等偶爾有八卦的時候再加減聽。

隔天,下班後安排去埔心整復,肯定會路過那間沒過試用期的公司,習慣性的望了一眼。

嗯…..燈果然還亮著,看了眼車上的時間,6:33,如果我還沒離職,這時候大概還沒忙完,然後隔天還會被問到底在忙什麼。

整復結束已經八點,再路過已經八點四十幾分了,好奇心大起的又看了一眼,嗯…….燈還是亮著。

我更慶幸自己離職了。

這麼認真加班,還不請加班費,就差沒在公司打地舖的奉獻精神,我真的沒有,也不想有。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nakawou&aid=180885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