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狂野寫作倒數記時--誠品書店展出
2013/04/15 21:43:22瀏覽415|回應1|推薦6

很奇怪

很忙,很多事在身上,但那個忙像是一條條的河,流來流去,掛身上
我得細心款待每一條河,不是治理每一條河喔!是款待每一條河。
來了?喔!來了!好!來!來!要去哪裡?
好!去!去!去那裡!

班上孩子的狂野寫作進入作品整理階段,來幫他們收尾的是美麗老師的大女兒儼然是準設計師風格的小女孩,
來幫這些弟弟妹妹們收整作品

他們討論這兩年狂野寫作的作品
五月要在拾光機咖啡店,六月要在誠品書店展出的畫面,比手畫腳說著。

我在台下看她跟大家討論風格,恍恍想見六年前,96年,美麗轉身問我---

美麗說是這個小女孩在家裡畫畫寫寫好好玩
要不要玩這個心情素描本
我說好哇!

好哇!

好哇!

這一好哇!就是六年!

現在這個當初的小女孩長這麼大了,考大學了,要去念設計了,要來幫還在文華寫心情素描本的孩子設計作品集了...

我細細看著這樣微不足道的因緣,

是忙,但說不出哪裡有點歡喜

於是就讓他細細的忙著吧!
流水一樣

PS

今天這四個孩子到誠品
談妥了6月狂野寫作在誠品的計畫囉
謝謝誠品給孩子機會玩一個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tjulia123&aid=7504391

 回應文章

瘦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3/04/16 18:27
年輕,正該如此,與好友一起完成共同計劃,從實做中獲得的經驗,從合作中獲得的友誼,都將成為最甜美的回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