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櫻~期待的心情」
2024/03/27 21:25:32瀏覽150|回應1|推薦4

「追櫻~期待的心情」

雖然才3月,但已經感覺今年氣候變化多端,京都竟然下了三月雪,或許櫻花認為溫暖春天還沒來,所以並沒有如預期般地提早開花,似乎仍繼續休眠~而根據日本氣象資訊網站發佈的消息,大阪櫻花開花預測日期在3月27日、滿開為4月2日。

去年,我們在四月的第個一星期到京阪,雖然已過見頃,但少了滿開人潮,櫻吹雪、櫻雨、櫻流、花筏,還是美啊~這次提前一週去追櫻,但櫻花好像在和我們捉迷藏,真心期待休眠打破!

順帶一記,明天的小旅行,是今年第二次京阪遊,上次是一月時,那時在難波興之所至走進一間看起來很有日常感的小店「天政烏龍麵店」,我點的是梅子烏龍麵,至今念念不忘,打算第一天就要去接地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ou921215&aid=180443802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02 15:04

寧(tsou921215) 於 2024-04-04 13:09 回覆:

謝謝到訪~

好美的見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