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召喚
2010/10/24 22:17:44瀏覽295|回應0|推薦0

                                    我選擇用沉默面對人群  把話語放進文字中

                  又將文字從腦袋裡釋放出來   孤獨地走進曠野

                  聆聽著鼓聲尋找心靈故鄉

                 

                  黑夜漫漫長路遙遙

                  但你的旋律如此清晰

                  從歌者的吟唱  我聽見你  

                  從詩人的篇章  我見過你  

                  不曾懷疑 你打面前經過

                  引領著我

 

 

( 創作另類創作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