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蠢綠全都精神分裂,既反ECFA又怕老共終止ECFA
2010/07/11 13:40:30瀏覽596|回應0|推薦4

台灣智庫今舉辦論壇解構兩岸經濟協議 (ECFA),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徐永明表示,很多人認為ECFA有終止條款,事實上,中共會威脅終止經濟合作,影響選情,中共「把一個蘿蔔伸到台灣裡面」。
http://udn.com/NEWS/NATIONAL/BREAKINGNEWS1/5717491.shtml

蠢綠學者徐永明真是精神錯亂。
 
終止條款可說是賦予蠢綠落實反ECFA立場的絕對權力。如果蠢綠自認這些日子來反ECFA的言論是對的(譬如說ECFA不利台灣是賣台行為),不論老共會不會終止ECFA,蠢綠都應該從今天開始(特別是五都選舉以及2012年大選)主動的、積極的大力向選民宣傳,只要讓民進黨再次取得執政權,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依據終止條款終止ECFA。
 
怎麼反ECFA的蠢綠,現在反而擔心老共會終止ECFA?真是精神錯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aixiaolang&aid=4213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