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LP宣布台獨vs.廢核四vs.終止ECFA
2010/09/12 09:45:02瀏覽1157|回應2|推薦12

台灣民眾經歷2000-2008年民進黨的執政,特別是民進黨政客2003年在立院「台獨公投表決」中所表現的孬樣,多數民眾早已看穿民進黨這些假台獨政客色厲內荏的本質,認清這些假台獨政客平時高喊台獨騙選票,一旦騙取政權後,也沒LP搞真台獨。也因此多數民眾陷入一種迷失與錯誤的判斷,認為民進黨2000-2008騙取政權後都不敢宣布台獨,那現在民進黨雖然高喊反ECFA,一旦再次騙取政權後,不會也不敢真的終止ECFA。

持這種看法與判斷的人犯了一個最大的錯誤,就是太不瞭解民進黨這些假台獨政客的本質,錯把不敢宣布台獨與終止ECFA相類比。

首先,這些假台獨政客不是笨蛋,不會不知道若真的宣佈獨立搞真台獨,對岸必不會坐視不管,台海必將戰火連天,不再只是狼來了。屆時,這些假台獨政客不要說什麼官位也沒有,極有可能連身家性命都不保,試問假台獨政客又怎麼有LP宣布台獨?

反觀,終止ECFA,傷害到的只是台灣的經濟與百姓的荷包,這都不是這些假台獨政客所在乎的,他們在乎的是基本教義派的選票會不會流失,終止ECFA可保證綠營基本教義派絕不會流失,假台獨政客終止EVFA何樂而不為?

所以,拿宣布台獨與會不會終止ECFA相類比,可說是不倫不類。若真要類比,倒是有一項可拿來跟會不會終止ECFA比較,那就是廢核四。

廢核四與終止ECFA兩者極為相似,兩者都只會傷害台灣的經濟與百姓的荷包,但卻可以滿足、鞏固綠營基本教義派,保證基本教義派選票不會流失。

所以我預測,若民進黨騙取選票再次成執政後,終止ECFA再次重演廢核四的歷史機率極高。

因為,綠營基本教義派在民進黨政客長期醜化ECFA的洗腦下,屆時必將反撲要求執政的民進黨終止ECFA,而民進黨政客為滿足基本教義派,也將如廢核四一樣終止ECFA。

另,還陷入民進黨政客不敢宣布台獨所以也不會終止RECFA迷失的人們,別忘了,ECFA的終止條款,不是只有台灣這邊有此權利,對岸大陸一樣也有此權利。

若民進黨再次執政後,請問民進黨政客會絕口不再提一邊一國,不再搞去中國化。不再以台灣中國稱呼兩岸,而得罪基本教義派?還是為了滿足基本教義派,特別是在沒LP宣布台獨下,只好繼續耍嘴皮子,高喊一邊一國搞去中國化,以滿足綠營基本教義派的意淫心態?

當民進黨繼續高喊一邊一國、搞去中國化繼續為時迷幻藥給基本教義派時,對岸13億人民會如何要求老共表態?老共又將會如何表態?可想而知。

總之,若你認為ECFA不利台灣,你大可投票給民進黨,讓民進黨再次執政以終止不利台灣的ECFA。

反之,若你評估ECFA對台灣整體有利,那就應該積極以自己的選票來鞏固有利台灣的ECFA不被終止。絕不可心存幻想,認為民進黨再次執政不會也不敢終止ECFA。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aixiaolang&aid=4405294

 回應文章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蘇貞昌對ECFA的談話
2010/10/13 16:48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共牌
2010/09/12 13:57
『你等會"從首次民選總統就操作中共牌,到現在還玩老戲法。他享受多年權利,卻也將

台灣錢淹腳目花光。鎖國多年,再加上民進黨8年鎖國貪汙腐敗,連許信良都認為該大

膽西進,世界各國都搶著進入中國,同文同種的台灣卻被這些無恥政客讓台灣被邊緣化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tsaixiaolang) 於 2010-09-12 14:07 回覆:

說得極是!

就我的推斷,如果民燼洞再次執政後,在蠢綠基本教義派的壓力下,比照廢核四模式終止ECFA的機率極大,畢竟終止ECFA傷到的只是台灣經濟,但卻可以滿足蠢綠基本教義派的意淫心態,鞏固基本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