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動
2007/04/02 17:49:04瀏覽546|回應5|推薦17

人生總是會在不同時期做不同的事,但是,同一件事在不同時期做可未必意味著都是對的。好比爬竿這項激烈運動,當兵時候爬爬也就算了,那時手臂強若阿諾,要怎麼攀爬都嘛可以!現在嘛,努力一蹬,儘管有點高度,但是接下來就再也上不去,掛在上頭活像過去晾在竹竿上的臘肉。


還有像是伏地挺身,當過兵的爺們,哪個不是要經歷過那種一次五十下一百下的日子。不過氣盛時期的的豐功偉業,可別有空沒事就掛在嘴邊,要是給人一聽,希望你現下來段表演,那就糗大了!因為年紀漸長,智慧未必增長,癡肥倒是一定緊緊相隨,要是不小心沒注意身材,那肚子像是水桶時,千萬就別這樣折騰自己,因為這絕不是靠著雙手就可以撐起整個地球,而是只有肚皮正在撫慰大地。

就算要踢球,也得慢慢來,不要以為自己是黃飛鴻,練就了一身無影腳,否則踢完一場球,腳就不會是你的腳,不單是酸痛莫名,還可能是滿腳瘀青,甚至是韌帶扭傷,那腳可就真不是你自己要怎麼走就怎麼走,而是名符其實的無影腳了!

老實說,打打太極拳,倒是不錯的選擇。氣沉丹田一練就可以調整呼吸,加上三心一線,馬步一蹲,馬上就汗流如注,而氣喘吁噓矣!

對了,運動之前要熱身,運動之後也別急著灌涼水。切記切記。

PS>奇怪滴說,圖片老是放不上!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aiabe&aid=865114

 回應文章

AB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大會報告
2007/04/05 23:23

外型長相向外星人的是冬粉,邊上的寵物叫做粉絲。哈哈哈哈

監獄,嗚嗚,有像啊!

運動要持之有恆,有的,看我腳上的淤青就知道!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04/04 07:24

加油的小傢伙

叫  冬粉嗎


Franc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07/04/03 21:57

冬粉在爬竿嗎?怎麼看著像是在關禁閉?哈哈!

運動真的很重要,最後能甩掉幾斤肉事小,保持頭腦清新精神愉悅事大!所以說,冬粉啊,加油啊))))))


五餅二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要運動
2007/04/03 12:04

年紀越大...確實需要運動

可是正也因為年紀越大,越懶得動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至少不錯
2007/04/02 18:07
不是用肚球撐起四肢作伏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