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貓喵喵
2011/10/21 21:23:19瀏覽248|回應0|推薦3


八月十三日,當我出外返家在門口發現妳的時候,我就感覺到我們之間存有某種的緣分,妳與一般的流浪貓不一樣,聽到我喊了一聲喵喵,妳便直撲過來,好像我們認識已久,進了門也不怕生,大方喝著孩子準備的鮮奶,原以為妳會像之前兩隻流浪貓一樣,吃飽了拍拍屁股就走,沒想到竟然毫不遲疑的留下來一直到了今天...

我想是菩薩想圓孩子的夢吧!經歷前兩次的傷心,讓孩子不敢掉以輕心,害怕妳悶聲不響就不見了,女兒還殷勤領妳進她房間把床分一半給妳過夜,兒子隔天看到妳還在,內心真有說不出的高興,為了好好照顧妳,還買了育貓指南,希望能當個稱職的貓爸爸,現在全家討論的話題都圍繞著妳,說真的到今天我還不知妳有多大,不過看著你調皮的表情,撒嬌的模樣,我想妳應該才離開母親不久吧!

家裡因為有妳多了些笑聲,連外婆也愛拿逗貓棒逗著妳玩,妳總是敬業的配合著追趕跑跳碰,樂此不疲,半夜兒子讀書回來也總是找妳談心,不但如此,妳還是一隻早起的貓哩,每天清晨五點半一定準點的聲聲催,催我起來餵早飯還要陪你運動!唉!雖然不是很情願,但誰叫我遇見妳呢?

喵喵剛來時可愛的模樣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26763&aid=576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