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期日OBE (出體經驗)經過誘導, 一次成功。親身經歷。
2012/04/12 11:27:50瀏覽3187|回應0|推薦2
星期日OBE (出體經驗)經過誘導, 一次成功。親身經歷。 送交者: 木鹿大王 于 March 29, 2012 10:13:27 已讀 4734次 上星期日OBE (出體經驗)經過誘導, 一次成功。很興奮,寫出來和大家分享。而且本人還認為那次經驗很可能也是星體投射。俺在這之前胡亂地對這方面有一些研究,西方這方面的東西有很多套的理論。我也不是完全明白,看過這些文章和視頻,覺得將信將疑。但是親身經歷過後,尤其是經歷的和書裏寫的大致差不多,也不能不信了。

這些理論,能夠很好地解釋一些(不是全部)鬼壓床,見鬼等等現象。我在描述經歷的時候會順帶解釋。所以,大家看熱鬧的或者有興趣的,本人都儘量滿足。有鬼壓床經歷的,如果也想有出體經驗,也請讀此文。

字字親身經歷和原創,呵呵。

本人上星期日很早從機場接丈母娘,然後有幫她收拾房間(就是俺晚上聽到鬼玩樂高那個房間,呵呵。這次經驗後,樂高鬼也有了新的解釋了)。忙了大半天,到了下午,眼皮打架。就躺在客廳沙發上睡了。俺丈母娘和老婆,加上俺的兩個小孩就在隔壁房間吵吵鬧鬧地(馬來西亞人説話嗓門很大)。

如果白天睡覺,又比較勞累,再加上有噪音,身體和意識就會一個進入睡眠,一個還沒有。白天刺激睡眠的激素少。勞累導致身體很快進入睡眠狀態,噪音經過耳朵傳到腦,加上激素不夠,導致意識不能入睡。大家懂的,這就是“鬼壓床”的理想環境。

身體關機,意識清醒。很多人在這個時候就會覺得自己的眼睛是睜開的,能看到東西,就是不能動彈。其實,這是不對的。

身體和眼睛是一起關機的。這個時候我們看到的,是一個與現實99%相似的夢境世界。就是我們腦中對現實的一個拷貝。這個世界,叫做乙太平面(Etheric Plane)。有時在這個時刻,睡夢的人會有短暫的清醒,然後又進入夢境。這會導致現實和乙太平面交替出現的情況。一般人是不能區分乙太平面和現實的。因為二者太相似了。而且,人的意識在整個過程是連貫的,是清醒的。有些人會覺得掙扎要醒來很久沒用,然後突然一下子掙扎成功,醒了過來。是因為在乙太平面裏面,掙扎是沒用的。乙太平面交替到現實後,意識是能控制身體的,在這個時刻一下醒過來是可以的。

理論説完,繼續描述經歷。

我躺在沙發上一會,感覺是睡著了。但是被小孩的噪音弄醒。我在這時躺在沙發上看到沙發的皮革上有一個挺大的挂破的口子。我很喜歡這個沙發(一直用它來午睡呃,呵呵)。看到口子很心疼。過了一會,又一看,口子沒了呃。想了一下躺下時沙發是完好的。這時我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原來,小孩噪音太大,導致俺現實和乙太平面交替出現。沙發破口子的世界就是乙太平面。

乙太平面是和人的恐懼感連在一起的。在這時我們往往會夢到一些可怕的東西。比如説黑影,有人敲門,有人睡在旁邊等等。這個東西,有一個名字,叫作居住者(Dweller)。就是人們潛意識害怕的東西會在乙太平面出現。乙太平面又很難與現實區分,所以人們往往把夢到的可怕東西和現實混在一起。

本人碰到的居住者竟然是沙發上的窟窿。

過了一會,小孩去別的地方玩了,噪聲減少,乙太平面和現實的交替停止。沙發上的窟窿就一直呆在那裏了(哭笑不得的居住者,呵呵)。這時我明白本人的意識已經完完全全在乙太平面中了。

這時我想起,視頻看到過,如果人的意識明白自己是在乙太平面中,就可以嘗試一下漫遊。用平常人的説法就是靈魂出竅。網上看到很多人有過這個經歷,好像不危險。但還是有點怕。怕自己的靈魂回不來。又一想,乙太平面不過是個夢境,平常人的説法靈魂出竅是不準確的。因為只是在夢裏漫遊,並不是真的靈魂出竅。

想到這裡我嘗試著坐起來。但是感覺到從上往下的壓力,坐不起來。然後就嘗試從沙發上平滑下來。還真成了。身體很輕鬆地以一躍而起站在沙發旁邊。這時俺的本體應該還躺在那裏,但俺不敢看,呵呵。

OBE 成功。我看了一下周圍,和俺的屋子幾乎一樣,只是視野的邊際是白白的一圈。不是特別清楚。走了幾步,身體很輕。

這時想到趕緊做一些試驗。OBE 一次不容易,不要浪費。呵呵。

試驗就是要驗證乙太平面和真實世界的聯繫。到底是一個完全僅僅在意識裏的世界還是有些其他的關係。在星體投射的理論裏,乙太平面也叫做星體平面,是真正存在的,是真實世界的不同維的延伸。人在星體投射中,我們的意識到了另外一個真正存在的世界漫遊了,而不僅僅是夢裏臆想的。

我在OBE 中走到洗衣間。這時現實世界中家裏應該還有老婆等人在,但在 OBE 中是空無一人的。我走到洗衣間看到水槽邊上挂著一塊紅色的毛巾,很顯眼。看了一會記住了特徵就走到了院子裏。

跨出門的那一刻,臉上感覺到了夕陽的照射。記住了夕陽的角度和強度後,就在院子裏找一些能夠記住的東西。這時我在院子的土裏看到了一個淺淺的水坑。有一二釐米深的水。

兩個證據夠了。我回屋準備回歸。怕本體突然醒來靈魂在半路上會不去。網上説即使在回歸的半路上本體醒來,人的意識還是能夠自動瞬間回歸本體的。但俺不敢冒那個險。呵呵。

走到沙發的房間,視野變得很小。上半部白白一片,看不到沙發。俺有點急,就又快步走了幾步,看到了沙發腿。我伸出手順著沙發腿摸上去,竟然摸到了俺本體的身體。很寒。

找到了身體馬上躺下。躺下的一瞬間聽到很大一聲“烏~~~”的聲音。就好像一個很大的機器關機發出的聲音那樣。

躺下後,視野變得清晰起來。俺想不一定是現實世界回來了。果然,身體用力,真實世界的我也起來了。

我疾步感到洗衣間。很失望,沒有紅色的毛巾。走到院子,夕陽和OBE 中很相似,但是真實世界的角度更低一點,強度也沒那麼強。但是我看到了水坑。比OBE 中的水少,土壤顏色也不同。水坑的位置比OBE 中偏了一米左右。

兩個印證一個完全失敗,另一個勉強。我覺得OBE 不過只是一場夢罷了。

晚上晚飯時,我問老婆在我下午睡覺時是不是在洗一塊毛巾。她説是,我問是不是紅色的,她問我怎麼知道。我打個哈哈説瞎猜得。然後我問院子裏的水坑是怎麼回事,她説是我的小兒子在我睡覺時玩水挖的。

第二天早上。紅色的毛巾出現在水槽邊上(應當是幹了,老婆順手挂在那裏),和OBE中幾乎一樣 (現實中的更紅一些)。我走到院子裏,水坑快幹了(只剩下潮乎乎的一塊痕跡),土壤顏色由於變得乾燥,已經變得和OBE 中很相似了。

兩個東西,星體投射中和現實比起來,一個90%相似度,一個60%相似度。就不是巧合了。而且兩件事情在我入睡前是沒有發生的。

看來這個OBE 的世界,要麼是和現實連在一起的。要麼本人的靈魂,真的出竅轉悠了一圈。

所有跟貼:

這個要頂 想試試 又不敢 - 兒行千里 (0 bytes) 4/07/12 (0)

寫得非常好啊 怎麼這麼幾個人頂~?? - 驀然回首 (0 bytes) 4/04/12 (0)

給力啊! 俺也跟著溜達了一圈~~~~ - 依兮 (0 bytes) 4/02/12 (0)

怕傷身體啊 - 龍月君 (0 bytes) 3/30/12 (0)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ix&aid=6323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