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乃神之國度
2011/07/14 02:25:42瀏覽190|回應0|推薦2

纪念碑处的夏叔芳的亲笔信

這世上是有神秘魔幻的東西存在的,中國是第一個使用太空武器的
送交者: 只狼

從2007年中國於1月11日成功地用一枚彈道導彈摧毀了一顆500英里高的軌道上的老化氣象衛星,實際上這是我們國家對於USA的警告,但是後來事實證明警告是沒有用的,他的衛星照樣拍他們想拍的東西,同年10月軍方用另外的一種形式摧毀了USA的間諜衛星,當然這不是彈道導彈摧毀的,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從地面發射導彈在到天空,那不被美國人看的清清楚楚麼?那不是挑起戰爭的導火索麼?

實際上我們最厲害的武器還是在太空,就是現有軌道上的間諜衛星,它載有鐳射微波系統,功能比較強悍,只要是在計算範圍之內的目標就可以一舉摧毀,當然我說的摧毀不是打的稀巴爛,而是讓衛星本身喪失了工作能力,也就是俗稱“失效”,這樣地球指揮中心是完全沒有感覺的就與衛星失去了聯繫,說白了這顆衛星沒用了,所以ZF利用這樣的武器維護了我們的太空領地,當然這是秘密的,USA開始並不知道這樣武器在太空的應用,但是後來從衛星失效的分析和情報渠道才瞭解ZHONGGUO還有這樣的高科技產品,導致後來他們也學習導彈打衛星的試驗。

從今年開始北斗衛星系統的完成大家應該可以發現,我們國家對太空的重視越來越大,其中我們知道的就是軍事應用,當然另外北斗的工作也更加重要,就是尋早地球中存在的某些類似羅布泊這樣神秘的地方,我們的高層也相信地球軸心的存在的,似乎有了些端倪,另外加強對地外不明物體的監測,例如UFO等等,今年頻繁的不明飛行物不知道引起大家的注意沒有,比往年都多,不知道是不是預示著什麼。。。

lz說得也不是那麼不靠譜
送交者: zgtcn

我看了你一些下面的跟帖 讓我想起亞特蘭蒂斯 1個高度發達的文明。在帕拉圖的《對話錄》有過記載。在梵蒂岡的《梵蒂岡城國古抄本》中也有過類似的描述。

這些文獻提到,亞特蘭蒂斯人文明,科技極其發達。特別是生物和基因工程技術。當然這是否真正存在還需要證實。但是為什麼其他地方(如我們的中華大地)就不會有類似同樣發達的文明存在呢?

當然,這僅僅是我自己的學術態度而已。

另外,據我所知。
送交者: zgtcn 於 July 12, 2011

二戰之前,希特勒曾經向中國西藏派遣過一支科學考察隊,去考證當地人的體征看是否有雅利安人的特徵,並且有影像記錄,結果如何我記不清了,這在Discovery中有過詳細的介紹。

當時納粹認為雅利安人是亞特蘭蒂斯人的後裔,後來分為2支分別向亞洲和歐洲遷徙。另外根據當時人文學家的判斷,中國的西藏某些部分符合亞特蘭蒂斯大陸的描述。

所以這點lz說的有些根據,但還需要嚴密的論證。

那個不要看都是刪減版,二戰德軍在中國的探險隊其實找到了他們所想要的東西,只可惜水平不夠操作不了,不然第三帝國將取得二戰的勝利並是地球的霸主,另外在這神奇的區域裏他們遭受到異常的植物,物質,生物體三者的同時進攻而消失,只有一人帶著寶貴資料逃出,結果被俘虜時已經成了神經病,重要的是其體內已經開始發生異變,最後被用特殊的方式予以消滅。

西藏人和亞利安沒關係,只是喜馬拉雅山脈下冰凍著遠古中國人建造的大型飛行器基地罷了。

送交者: 飛躍中華千萬夢 [進士☆] 於 July 12, 2011

中國和雅利安人沒一毛錢關係。不過探月工程和古華夏文明是有關聯的,網天有不少討論,但有的說得太玄,我都難以置信 - 希臘船王
在哪里能看到相關討論? - modo (12 bytes) 7/13/11 (10 reads)
在“網友天地”
http://www.xhclub.net/forum/forumdisplay.php?fid=120&page=1
哪個貼不記得了,你可以在網天問下 - 希臘船王
沒關係?看來你不知道822計畫吧,說到亞利安別總是往著金髮碧眼的人種去想,你說的那個網天裏透露的資料一不完整,二經不起推敲,那裏有當年參加過特殊計畫後發生異變沒被消滅而脫逃出來的人。 - 飛躍中華千萬夢
沒有證據別胡亂否定 (無內容) – zgtcn
和漢人基因最接近的是藏人,其次是芬蘭人,有點意外是吧?和我們膚色樣貌接近的棒子、倭人反而不及雅利安人應該去印度探險,那裏可能還有點希望找到和他相近的人種 - 希臘船王
漢藏一體不可能,漢民族是個古老的民族,只是過去的和現在的完全不一樣了,不論從身高,外形,膚色,語言,文字都變了。
讓我這個曾經參加過機密計畫的人告訴你,現今國內亞利安後代的瞳孔是呈現出棕色和藍色兩種顏色的結合體,而且他們體內有著不同于常人的物質存在,會在某一特 定環境中被激發,作為亞利安的後代,我抱著為國奉獻精神參加了822計畫,卻發現這是個極其恐怖的武器研發及生物變載體計畫,雖僥倖逃離,但體內已經發生 “同膠粒原子混合體”變異,也許我時日不多了,在我常人生命結束的那天我會變成“不是人類的人類”,我希望政府能停止這個計畫,這個世上唯一能算上智慧生物的就只有中國的漢民族了!!!
在某個區域地下存在著大量“不是人類的人類”,不幸的是之前的闖入者啟動了他們的生命載體,他們一旦蘇醒過來將再次降臨地表,帶來恐怖的力量,那可不是人類的力量所能降住的。
2012不是自然災害,而是“人禍”。。。
印度的恒河文明和現今的印度人完全沒關係,現今的三鍋兄弟根本就是昔日創造恒河文明的族群奴隸和遊牧民族的雜交體。 - 飛躍中華千萬夢
賣糕的,雅利安後代關中國人麼事哦?!雅利安種再優秀中國人也不需要去扯近乎吧
“。。。完全不一樣了,不論從身高,外形,膚色,語言,文字都變了”,玄幻的就不扯了。你想告訴我們漢人祖宗不用漢字,或是甲骨文與漢字無關?。。。。呵呵 - 希臘船王
你瞭解的太少,很多事物都是不能夠用現有人類意識形態所解釋 - 飛躍中華千萬夢

希望國人提高自身素質修養,隨便說髒話不好,都說了不信可當笑耳 - 草只
最後我只想說句:中國乃神之國度也!!! (無內容) - 草只
彭jm的傳言是真的咯?你怎麼知道這麼多的?現在還有人在網上發佈新的消息? - evision
這個事件是真的,但是比網上傳的要複雜,我雖然說了不少但有些東西還是不可以在網上隨便說的 - 草只
呵呵,我有彭變成“不是人類的人類”照片,很意外吧 (無內容) - 草只
哦?發上來,大家看看可否? (無內容) - litnt18
中國還有比彭更神奇的事情發生,還有比彭所去的區域更為神奇的 (無內容) - 草只
網上傳的所謂內幕消息很多是需要看客擁有寫常識理論基礎才能看懂 (無內容) - 草只
Blue pill or Red pill? - 你睇我唔到 (247 bytes) 7/12/11 (52 reads)
抱歉,我從不和可悲而又好笑的“香蕉人”討論什麼。。。 (無內容) - 草只泥
你究竟是背負了什麼使命來製造這些玄幻的東西。。。 (無內容) - svvvs
不是我要製造玄幻,而是玄幻的東西至今還存在的,不信可當笑耳 (無內容) - 草只其實中國擁有一些遠古乃至上古時期遺留下來的好東西,可惜本朝基礎薄弱,目前還不具備實力將其全部開發掌握用於實用,一旦有突破就是美國,毛子,歐盟全部加起來的力量也無法擊敗中國,只有被中國滅亡的命運。
當然如果哪位看客覺得我是在說瘋話的話就當笑料罷了。
友情提醒各位:為何今年的地陷是飛碟事件特別突出,這兩者有關聯的 - 草只(346 bytes) 7/12/11 (336 reads)

再友情提醒大家,核彈實驗為何要動用10萬大軍參與?因為真相並不是要做核彈實驗,拉去的核彈是技術成熟的不是為了做實驗,10萬大軍裏可是含有特種兵,這一切都是為了那片區域地下存在的異常的空間和生物體 - 草只

嗯,美國曼哈頓的10多萬人也是去看那美剋星人的 (無內容) - 爺。

美國人能拍出超乎人類想像裏的科幻片,你真的是以為其想像力豐富嗎?呵呵。。。 - 草只
ok,這樣說大家都有外星人了,那我tg就不能秒殺聯合國了,對吧? (無內容) - 爺。
美國人拍的科幻片不光是為了娛樂,很多都是在變相揭露其所瞭解的其他國家,比方中國正在進行的研究工程,如果正常方式對媒體暴露,以目前人類意識形態是根本無法接受的。建議你留意下美國拍得僵屍和異形母體類科幻片。中國的一些研究成果就是美國人看了也只有傻眼的份,這是不誇張的 - 草只
雙魚是真的麼? (無內容) - evision (0 bytes) 7/12/11 (8 reads)
雙魚存在,但其不是魚,而是指其產生的非常態意識成果 (無內容) - 草只
這個雙魚說的是啥? (無內容) - kingof4wd鐳射微波系統?到底是鐳射還是微波? - Anthr@X (4 bytes) 7/12/11
無線能量的傳輸綜合體現方式 (無內容) - 草只
嗯,類似於等離子脈衝電磁鐳射炮 (無內容) - 爺。不好意思,等離子脈衝至今只有應用在發動機上,日本動漫看多了 (無內容) - 草只嗯,你這帖子屬於懷舊系列,讓我想起小時候的美好時光。。。 (無內容) - 爺。
建議你還是去看你的弱智動漫吧,你更本就是不學無術,毫無常識 (無內容) - 草只
你的“常識”跟那些弱智動漫沒有任何區別...不要忘恩負義才是 (無內容) - 爺。 (0 bytes) 7/12/11 (4 光波二合一系統 (無內容) - 爺。嗯,日本侵略中國也不是因為領土,其實是得到了天頂星超級戰艦墜落在中國的情報,得到了第一手資料的日本於是造出了高達,但是因為美國的壓力,被迫將全部資料交出,於是我們看到了美版的太空堡壘。 - 爺。
說到日本,美國是其乾爹,中國還真是其親爹,日本的秘密在於其海底,只不過日本人並不瞭解罷了,日本這個逆子以後不會有好日子過了 - 草只
他的日子似乎從來就沒好過過,天天震,來自海底。。。 (無內容) - 爺。
我指的不是自然災害,日本和中國大陸架的海底有“東西”存在 (無內容) - 草只泥馬狼穴 (0 bytes) 7/12/11 (35 我並沒有強迫任何人去相信,大家都有各自的看法,弱智殘障 - 草只是你先惹我的哦,進來吧!其實你不是你媽親生的,你媽親生的那個實際上是你的舅舅,可你這個舅舅天生是個流氓坯子,他強姦了你的外婆,結果生下來一個男孩,這個就是你爸,你爸是個人物,只是有點腦殘,他固執的人為自己的親身父親是遠古時代造訪地球的歐米伽星系的外星人,於是終其一生都在地球的各個角落尋找外星人的足跡。。。
to be continued...
先想到這裏,你可以滾了 - 爺。

中國這個昔日的千年帝國埋藏了太多神秘科幻的東西,現在正探求,掌握,並使用之,美帝霸主的地位必將被蘇醒的中華巨龍取代 - 草只

國家隱瞞了太多神奇的事件,長城下面埋著9條完整的巨龍骨骼化石,往往從古傳至今的東西都是有說法的,所謂中華神話並不是憑空捏造的,很多都超乎了現今人類的思維觀念和意識常態 - 草只
中原某個民族就是雅麗安的後代,只不過純度上早已打了折扣了 (無內容) - 草只嫦娥奔月的故事多麼美妙啊,可人們可曾想過嫦娥是存在的,而且是長有“天靈眼”的三眼女性 - 草只泥馬狼穴在中國的某些區域地下,至今還深埋著巨大的飛船基地,美國的一些科幻片是根據中國一些神奇的東西為題材的 - 草只
在嫦娥所處的那個年代的中國人可是能造出長度以公里為單位的巨型飛船哦 - 草只
一些中國人體內含有特殊的物質在一定條件激發下,會變成就象美國科幻片裏某種極其恐怖的生物體 - 草只
cao,忘了還有凱普!!!!! (無內容) - 爺。 (0 bytes) 7/12/11 (12 reads)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ix&aid=542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