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生在我身邊的三個“神跡故事”
2011/07/09 11:01:11瀏覽204|回應0|推薦1
發生在我身邊的三個“神跡故事”

送交者: 名相春秋 於 July 07, 2011 23:07:57:

我叫劉春嬌,湖北省黃石市第四人民醫院內退職工。我曾經是一名癡迷的法輪功習練者,後徹底清醒。那時因追求“升天”、“圓滿”,我毅然放棄了工作而選擇了“修煉”;也因我自認為有一定的文化水平和“修煉精深”,曾經在黃石法輪功組織裏負責《黃石真言》的編輯和印製,所以,那時在黃石市法輪功組織裏的很多事情,功友們都會有人向我說一說。癡迷中的大法弟子,受李洪志的蠱惑,除了一絲不苟做好“三件事”,還對“發正念”相當重視,因為李洪志要求弟子“重視發正念”,用正念“及時清理邪惡和自身存在的問題”。所以,大法弟子總希望通過“發正念”“阻止邪惡的迫害”,通過“發正念”轉移自己身體裏的病痛。明慧網“修煉交流”欄目關於發正念使“邪惡”避讓、停止迫害,使自身的疾病消失的神跡文章數不勝數,而我在癡迷法輪功期間,身邊也發生過“發正念”救命的事情,只不過,我所見到的“發正念”救人性命沒有一個起到了作用,他們最終命歸黃泉。

  現在,我講出身邊發生的三個“發正念”的故事,讓世人來品評一下。

  先講第一件事。2009年初,一王姓女大法弟子(其丈夫和孩子都練功)因為胃疼得實在不行,就去醫院作了個檢查,結果被查出胃癌晚期。查明病情後,她並沒住院,而是將病情告訴了經常在一起偷偷“學法”的功友們。功友們商定,由30多名功友分成三班輪流到她家圍著她“發正念”。但10多天過去,王姓大法弟子胃疼不僅沒有緩解,反而時不時疼得昏迷過去。其丈夫看到這種情況,多次央求功友們,是否將其妻子送到醫院醫治,但均被功友們以“這樣做不好”否定。拖延了幾天後,王姓大法弟子的狀況越來越差,其丈夫忍不住還是將她送進了醫院。

  就其丈夫的行為和病人到底該不該住院的事,當時還有3個大法弟子專門找過我,問我怎麼處理此事。我只說了句“她已被送進醫院,我們就不干預吧”。但他們走後商量來商量去,總覺得作為大法弟子,這樣做絕對不對。於是,在功友們“做得不對”的一片譴責聲中,眾功友又將病人從醫院拉了回來。王姓大法弟子從入院到從醫院拖回不到一天時間。回來後,30多人從輪流“發正念”變成一齊圍著她“發正念”,認為齊發“正念”,一定會強些。

  折騰來折騰去,王姓弟子于次日淩晨4點左右死去。王姓弟子的死,給30多名為其“發正念”的大法弟子心理巨大打擊,他們在迷惑“正念”為何不起作用的同時,也不敢申張。早晨6點不到,他們就悄悄地將死者送到火葬廠火化。王姓大法弟子的死,沒放一掛鞭,沒獻一個花圈,更沒有哪怕是一個象徵性的葬禮。他們怕將此事聲張出去在社會上造成不好的影響,但實際上是怕常人笑話他們的“大法神跡”不起作用。

  第二個神跡故事發生在2007年9月。2007年5月,黃石警方破獲了一起法輪功地下非法印製散發法輪功宣傳品案件。通過深挖,牽出一向姓大法弟子(女,丈夫長期癱瘓在床)參與其中,警方對其家裏進行了依法搜查,查獲了大量法輪功光碟和資料,但考慮到其丈夫癱瘓在床需要人照顧,沒有對她依法處理。警方沒對向姓大法弟子依法處理的事在當地法輪功內部反響不小,都認為是向姓大法弟子學法精、正念強,員警才抓不了她。於是,她家那片的大法弟子就將她家作為“學法小組”的“學法”點,認為她家安全。

  從此後,每天到她家偷偷“學法”的人不下10人,“集中學法”時甚至不下30人。但當年9月的一天,向姓大法弟子的頭突然疼得十分利害,在她家學法的10多名大法弟子馬上就為她發正念,發了一天的時間,向姓大法弟子的頭疼不僅沒好,反而昏迷不醒。其兒子見情況不好,不顧為她“發正念”的大法弟子的反對,將病人送到了醫院。經醫生檢查,向姓大法弟子是腦溢血,並立即為她做了開顱手術。從手術室出來送入病房後,六名大法弟子馬上圍在她的病床邊給她默默地“發正念”。但由於送診太晚,手術後不到一天,向姓大法弟子還是死去。

  這位經常認為自身“正念很強”,也有同修為她“發正念”的向姓大法弟子,但仍然沒有保住性命。

  上面兩件事,均是因大法弟子相信“發正念”顯“神跡”而付出了生命代價。而第三個要講的是因為主人翁兒子的強烈干預和堅持,從死亡線上拉回了一條性命的故事。

  陳姓大法弟子(男),曾經是黃石市一個小區的法輪功站點負責人。08年開始咳嗽,09年就非常厲害。不管是白天黑夜一直咳個不停,而且一直伴隨著低燒。他的家裏,我去過幾次,親眼目睹過病人咳嗽時的痛苦,咳嗽是一聲趕上聲,而且上氣接不了下氣,雙眼也漲得通紅、流淚。因為不斷的咳嗽,就要吐痰,在他家裏,滿地都能看見他吐出的痰,晚上睡在床上,他就用一口杯子裝吐出的痰,到第二天起床,他吐出的痰就是大半杯。

  當地的大法弟子為了他病情能夠好轉,組織了10多次“發正念”治病活動。他們每次2—3天圍著他“發正念”,圍著他讀“經文”。其結果當然是無濟於事。後來陳某到了日夜完全不能入睡的程度,人也瘦得只剩下一個骨架。陳某的兒子看到父親的病情日益嚴重,趕走了為他“發正念”的人,將陳某送去醫院,並且,不允許任何“大法弟子”前往探視。經過治療陳某現在雖然有時也有點咳嗽,但能下地活動、能夠入睡,精神比過去好了,人也比過去胖。如果不是他兒子的堅持,陳某可能早已不在人世。

  三個故事,有生有死。迷信李洪志的歪理邪說,指望“發正念”來祛病消災,那是絕對荒唐的!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ix&aid=5408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