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
2013/12/27 10:19:11瀏覽96|回應0|推薦0
真能胡聯繫!嘿!

“蘇美爾這個名字並不是蘇美爾人自己的稱呼,而是其它人給他們的名字,最早使用這個名字的是阿卡德人。蘇美爾人稱自己為“黑頭人”(sag-gi -ga,即黑頭髮的人),可能屬於黃色人種[來源請求],他們稱其居住的地方為“文明的君主的地方”(ki-en-gir),阿卡德人所使用的“ Shumer”這個詞有可能是這個名稱的一個地方方言的變異。”--維基百科

這個青銅面具其實是猴子造型,古羌人把猴子視為戰神。
猴崇拜習俗非常古老,賀蘭山,陰山上已經上萬年的猴臉石刻圖案可以為證。認識猴崇拜現像是解開殷商考古謎團的關鍵。

純粹胡說八道!

哲學、科學和數學都不是憑空就可以產生的,都是需要漫長的時間逐漸積累和世世代代的認真傳承才有可能產生精進和取得突破的!

沒有蘇美爾文明就沒有古埃及文明和古巴比倫文明,沒有古埃及和古巴比倫文明就沒有古希臘文明,這還有什麼好說的? !

蠻族的入侵和內部的腐化都有可能造成文明的停歇,而誰保留的文明延續的歷史越長,誰的文明就越發達,反之亦然!

當今世界,傳承最古老文明的是近代才崛起的西歐及北美,現代西方文明的源頭可以直接上溯到七八千年前的固埃及甚至是蘇美爾,所以他們的文明最為發達!

在滿清入關之前,中國能夠傳承到的文明的歷史至多3000餘年!

而同時期的西歐則可以至少傳承到將近7000年的文明歷史!

兩相比較之下,誰能夠勝出不是一目了然的嗎? !

中國落後於西方不是因為西方的文明史比中國的長,而是因為西方繼承的文明的歷史遠比中國的長!

因為中國文明是自己獨立發展出來的,屬於原創文明,而西方文明則不是,西方自己根本就沒有創造過自己的文明,西方所有的一切都是在抄襲模仿外族文明成果的基礎之上建立的!

大明末期西學東漸,中國第一次有機會直接接觸到西方人傳承的源於蘇美爾和古埃及的文明成果,與當時的西方世界機會均等,頂多稍稍落後之,畢竟當時的西方自己的科技也在突飛猛進!

但是滿清入關後閉關鎖國大搞愚民統治,中國本土文明的發展趨於停滯,甚至還不進反退,清末大大落後於西方是必然的!

滿清滅國之後,國人總結中國落後於西方的原因時發明了不少理論:“文化低下論”、“文字原始論”、“語言幼稚論”、“儒學禍國論”、“國民性卑劣論”等等等等不一而足!

我認為,以上所有論調都是荒謬透頂的胡說八道!

中國落後西方完全因為傳承的文明歷史沒有他們的長,就這麼簡單!

中國若與西方世界並駕齊驅甚至超越之,非惡補人類所有文明歷史之成果而不可,別無他途!

今天,我們反思歷史,必須要抱定中正、客觀、務實的精神,才能夠開出複興之良方!

否則,像魯迅和柏楊之流那樣偏激刻薄,只能夠加劇中國的落後和動盪!我的處方是恢復南京憲法!

憑此,保障1/4以上的國民生產總值投入國民教育:國學和歷史及政治用2000年前的民國原版教材,科學技術和藝術教育用全世界最先進國家的教材和配套設施,技術職業教育完全複製於德國!

如此,20年後中國完全復興!

就這麼簡單!

哈!

地球上的文明都是黃種人的文明

美洲是瑪雅、印加、印度安

古埃及的法老就是中國人的祖先

贊同 | 回复 | 引用 | 舉報
回帖人:
明知故問
| 只看此人| 不看此人| 2013/12/20 9:52:47 引用回复:
第 50 樓
轉至第27樓第27 樓肅慎書室主人2013/12/20 7:47:26 的原帖:繼續編!萬一能整出個納粹運動呢。轉至第41樓第41 樓明知故問2013/12/20 9:35:03 的原帖:

這是殷商人的相貌

中華民族原住民是殷,和美洲的瑪雅,印加,印第安人有關係

後來被周人征服,週人是古埃及來的

所以殷人是細眼單眼皮,就是蒙古人的相貌

週人是雙眼皮,眼大



這是拉美西斯二世轉至第47樓第47 樓滄桑故事2013/12/20 9:45:50 的原帖:這個青銅面具其實是猴子造型,古羌人把猴子視為戰神。
猴崇拜習俗非常古老,賀蘭山,陰山上已經上萬年的猴臉石刻圖案可以為證。認識猴崇拜現像是解開殷商考古謎團的關鍵。賀蘭山,陰山上有猴子?

你們就是把中國人當作SB在耍
贊同 | 回复 | 引用 | 舉報
回帖人:
滄桑故事 [手機綁定用戶]
| 只看此人| 不看此人| 2013/12/20 9:55:56 跟帖回复:
第 51 樓
我的《血色曙光》出版了!

從出版過程看,我的新書《血色曙光:華夏文明與漢字的起源》確是遭遇了“難產”。我與出版社簽約是在去年3月初,至今已過去1年零9個月。出版週期如此漫長是我當初怎麼也想不到的。那時我還以為不久就能見到新書,於是興高采烈地遍告親朋好友,叫他們等著我寄送新書。如此就惹得他們一年多來不斷地詢問我新書的著落,問得我都不好意思去說明,不知道如何去解釋了。我後來才知道,簽約只是出書的第一步,書能否出版還存在許多未知數,很多簽過約的書最後還是出不來的。我這才明白確是高興得太早了。這些都是因為初次出書,沒有常識和經驗的緣故。

但客觀地看,此書遭遇難產其實是大概率事件,惟其難產才是合理和符合邏輯的。因為作者是一個默默無聞的民間學人,寫出來的東西又如此另類。這是在中國。中國有自己的傳統習慣和文化氛圍,中國人自古強調敬祖和傳承,強調尊師重教,不喜歡創新和反思,更厭惡獨立獨行。對此,我想只要是文化人,人人都能感受得到,就是說出版這類書稿注定是需要勇氣的。

並且出版社都有盈利的底線,出版學術書“風險敞口”原本就很大,因為學術著作很難賺錢,賠本的可能性則不小。據我所知,今天公開出版的學術著作大多有政府機構的支持,有人先把兜底的錢放在出版社里了。出版社雖然賺得很少,但賠本的風險也低。像我這種沒有項目經費作鋪墊的學術書,出版社三思而後行是最正常不過的事。

也因此,我衷心感謝陝西人民出版社,我感受到了他們對民間學人的關愛,及對文化事業的擔當和責任心,沒有他們就不會有我的新書,更不會有我今天如此這般喜悅之情!

http://blog.sina.com.cn/u/1737221574

贊同 | 回复 | 引用 | 舉報
回帖人:
明知故問
| 只看此人| 不看此人| 2013/12/20 9:57:17 引用回复:
第 52 樓
轉至第35樓第35 樓5418辛亥百年2013/12/20 9:13:38 的原帖:兩次落後部落民族游牧民族對中國的入侵,把中國的思想、文化、經濟各方面停滯在本該要很好發展的一個歷史階段上,給堵住了。我們覺得我的製度已經不大好了要向前走了,可是那個游牧民族來一看,哇中國真好啊,中國樣樣都好,他把那個已經被我們認為落後的東西當作先進的東西加以保護,這樣使得我們整個民族落後了。 ----辛灝年
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783503983_0_1.html
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393480310_0_11.html
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2082287893_0_1.html
這些高人已經把夏朝考證的很很清楚了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ix&aid=1017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