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工作是個大問號+韓國室友與親切的台灣Jassie。
2013/02/03 18:25:02瀏覽508|回應0|推薦0
Bush Inn裡大又漂亮的1號房,在這裡認識了可愛的香港女孩Elma。原本住的3號房,因為男孩房與女孩房分配的問題,我和室友們最後被調去這間1號房,我適應力真強,住久了就習慣了,就喜歡了。這間房有很多的朋友們住進來,香港、日本、法國:)Sarah是3號房第一個跟我說話的室友,她是個非常和善溫柔的韓國女孩。當時我3個室友只出現2個,分別是Sarah和Vivianne,另一個Cindy人在布里斯本,要等農場開工才會出現。

Vivianne是個對其他人都很冷漠的女孩,她只對韓國人友善,誇張的是在我們同居一室2周後,她才問我叫什麼名字,而她跟我說話的原因是因為她有關於工作方面的問題想問我……。

住在Bush Inn的第一天,發現原來有其他2位台灣人住這,也是要去農場工作。一開始到達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遇到同一國家的人總是會想親近,詢問關於這裡的事。我第一個見到的台灣女孩是Jassie,她也是要去同一個農場工作,於是我向她詢問她在申請工作時是什麼樣的情況,因為我的申請很奇怪。我想去的農場是一間大公司,有許多小農場遍佈澳洲,總部在新南斯威爾州,我在台灣遞申請時,沒有回應,抵達塔斯的第一天便馬上在寄申請函,結果有了回信,總部的人資小姐要我自己打電話去問Deloraine的農場,但是Deloraine農場給我的回應又是我必須等待總部將我的資料傳給他們……,我到底要找誰?

Jassie聽完我的問題後,人很熱心的說要幫我把我的申請函遞過去,因為她已經開始在那工作了。而我在她幫我遞申請函的當天,也親自騎單車到農場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ya7416&aid=7277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