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戲】點點名
2008/03/09 14:18:41瀏覽539|回應0|推薦12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
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不過, 為不觸犯妨礙自由, 我可接受...你在留言版或在心裡回答 )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我希望大家都幸福 ! )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祝福各位..遊戲愉快..

 

 

傳這個遊戲給我的人是 蕭風

先回答原本的問題 :


1.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Ans↘『 朋友 』〃*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 得獎感言讓我重講一次 』〃* 

3. 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ns↘『 毛躁,沒耐心 』〃* 

4.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 勇敢表白 』〃* 

5. 說出點你名的人 3 個優點(不可刪題)
 Ans↘『 人很好 』〃*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 皆有好處 』〃*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 考上我想要的學校 』〃* 

8.我加上的題目是, 如果今天是世界上的最後一天.

Ans↘『 我要瘋狂的做沒做過的事 』〃*

  那誰是您想要一起度過的人 ?為什麼 ?
 Ans↘『 情人,朋友 』〃* 

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ns↘『 最近這幾年 』〃* 

10.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Ans↘『 去糖果屋偷糖果 』〃* 

11.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ns↘『 過著陶淵明的隱居生活 』〃* 

12.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ns↘『 巴黎,想看時裝秀 』〃* 

13.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回到人生的某個時候?

 Ans↘『 過去,小嬰兒時期 』〃* 

14. 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Ans↘『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 

15. 最近一次掉眼淚是?
 Ans↘『 風紀股長事件 』〃* 

16. 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
 Ans↘『 華梵盃得獎嚕 』〃* 

17.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 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
 Ans↘『 那就寫下來吧 』〃* 

18. 在生活中有何增加幸福的小偏方 ?

 Ans↘『 每天微笑 』〃* 

19. 我欣賞的城邦網友並說明欣賞理由

 Ans↘『 靜,文章寫的好,人也超親切 』〃* 

20. 追加:你(妳)是如何遇上所愛的人??

   Ans↘『 學校的活動 』〃* 

 

>>>>我要點名 ˇ1 ↘ 停止點名

       2 ↘  停止點名

       3 ↘  停止點名

       4 ↘  停止點名

       5 ↘  停止點名

       6 ↘  停止點名

       7 ↘  停止點名

       8 ↘ 停止點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168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