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詩】那是一場夢
2007/11/11 10:58:25瀏覽279|回應0|推薦2

那是一場夢

在那遙遠的星空,閃著兩顆星星,那是牛郎星和織女星。

偶有鵲鳥飛向那烏漆抹黑的星空,像是在為自己的任務而勤奮著。

卻不見牛郎和織女,鵲鳥枝枝喳喳的討論著。

突然,拖著一身長長衣裳的織女,上了少許的胭脂,還有那自然紅潤的腮紅,抿著嘴興奮的走上鵲鳥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仍不見牛郎的出現,織女有點傷心,她盼了那麼久,卻還不見心愛的人。

大雨突然滂沱而下,鵲鳥們無法承受著這極大的壓力,紛紛都掉落了。

沒有了鵲鳥所搭的橋,織女也晃了晃身子,掉了下去。

被驚醒的我,看了看床頭的時間,手機突然響起了聲音。

那是我的寶貝,正提醒著我該起床了,我笑了笑爬起身。

織女人落在何處?牛郎人又在何處?

太陽的光灑在我的房裡,似乎在告訴我,現在是早上。

晚上才是牛郎織女的重頭戲。

灑滿著金色的陽光大地,牛郎織女們正在期待著晚上的到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1365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