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情亮晶晶(二)謎樣十年友
2013/11/09 21:49:37瀏覽824|回應0|推薦9

  

 

  這是「理察之家」文友雨季妹妹初次見面時送我的紀念杯,上面的圖騰我很喜歡,尤其是國旗,有如著我們網路上的十年交情,一直美麗而堅定,甚至很快有了第二次的約見。

 

 

  

  網路上的雨季妹妹,和我一樣”愛雨成痴”,感性柔情到最高點,信手拈來,就能寫出動人佳句,有限的網路文字交集中,我一直認定她是瓊瑤小說中”白晰柔弱,一碰就碎”的女子。現實生活中的她卻熱情直爽,喜歡”跑馬”,更是個從軍花木蘭,即使第二次見面,對傻貓來說,雨季妹妹還是個”謎樣女子”。  

  另一位進入「理查之家」時還在唸大學,年齡只有我的一半的小文友-竹筴魚,和我的緣份也很特殊,曾幫傻貓”宅配”一位酷哥到台北火車站,陪著傻貓到九份和悟空、采姨網聚(霧丸),也會選在特別的日子飄來一信,讓傻貓平淡的生活,因她有了捧讀書信的樂趣和開心;我們安於君子之交的默契,就這樣維持了十年。

  直到上個月,這二位文友妹妹在FB一句「有空聚聚吧」,我立馬決定殺上台中,在國旗飄揚的日子,為自己留下一個特別的回憶。

  

 

   

      本文引用圖片語法出處: 引用古月語法設計做教學說明...(二個背景圖) - yen - udn城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q6131&aid=900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