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日一傻:謀害親夫
2012/06/03 00:01:51瀏覽231|回應0|推薦13

  
  
  有時候,真的很懷疑自己,倒底是如何把二個孩子養大起來的;這個家在傻貓手裡,真的是險象環生,諸如曾經讓三歲的貓老大把我鎖在門外,而家裡浴室水龍頭還開著熱水,或者忘記關瓦斯。。。等類似狀況。
 
  結果今天從洗衣機裡,撈出一堆雪花般的碎紙片,最後還得貓老么幫忙用吸塵器吸出,心裡真是十分懊惱,怎麼我就那麼粗心,前二晚才剛發生差點"謀害親夫"的大事,自己再三反省,告訴自已以後要精練些,怎又沒檢查貓爸失蹤了二天的小筆記本,就丟進洗衣機裡去。。。
  
  不過,貓爸最近真的運氣超背,諸事不順,公事上小人多擾,私下自家車行車記錄器突然掛點,身體違和已月餘,從二度感冒變大咳嗽,一周前嘴角生口瘡,三天前角膜炎,我還陪著看了眼科,共領回二種眼藥水和藥膏。
 
  貓爸一向身體稱健,突然要應付好幾種病,心情十分沮喪,吃的擦的點的藥都來了,為了怕顧此失彼亂了套,他只好把三種藥品都裝在一袋,傻貓一時不察,差點造成貓爸視力受損,因為我錯把口瘡藥膏當成眼藥膏。。。貓爸只得不斷忍痛苦濯洗眼球,我穿上外套準備開車衝急診。
 
  還好,老天在那幾個小時裡,狠狠鞭笞我的內心,卻也聽到我的深切反省,與在貓爸身畔照護時的祈誓:。。。嗚嗚。。。我真的錯了,我的輕忽後果也應由我承擔,只要貓爸沒事,我一定"痛改前非",不會再發生任何危害貓爸的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q6131&aid=6509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