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班上同學。最棒的回憶 】:樂[v]綜三仁!永遠的搖滾天鵝!
2009/02/10 17:19:55瀏覽665|回應0|推薦2

引用文章公告》特別活動-相簿分享【和班上同學。最棒的回憶】

我們應該是...室內設計學程 ...附設表演班~~哈哈哈!!!

永遠有戲碼不停上演...即使常常笑點很低=="

突然發現....其實我們...一直都將設計藝術融合在生活當中ㄟ...

樂[v]班--搖滾天鵝!!!力與美的結合--季軍!!!!

[ 相簿: LINK 搖滾天鵝]


那時候剛分班....運動會創意進場比賽之前....

剛好周振要參加才藝比賽,小小梅和小小芝下課之前就溜來辦公室找我~ 說要不要準備一下"" 後援會 專用舉牌和海報""? ..........

一陣手忙腳亂之後~~~~ 這是我們準備好的~~~哈哈! 亂像""周氏兄弟後援會""吧!!

此時就可預見大家團結的一面!!!


比賽當天現場錄影!!!!樂[v]班--搖滾天鵝!!!力與美的結合--

這次創意進場比賽

道具和服裝都自己來~因為當時來不及製作班服~所以全部穿黑上衣藍牛仔褲!!

進場的介紹詞也是咱們文字才子樂[v]麟想的~~~(

一支鉛筆   可以勾出人生的輪廓
一盒顏料   能夠調出生活的色彩
一個創意   足以展現生命的美好.........
要仔細聽影片中的介紹ㄚ~~~)

更感謝小小芝的媽媽幫我們作可卸式紗裙車邊~~~

大家就自己縫亮片^^...都好賢慧ㄚ^^...

我們的一分半鐘進場主要分兩段~

芭蕾舞和poping是我和周振(體育股長最忙的就是運動會啦!!)

幫忙蒐集網路資料和編舞的...

因為芭蕾對初學來說有點難...所以可以仔細看....後面男生們其實沒有跳(他們是最可愛的背景啦!!!)

比賽之前~~~大家都好怕忘記動作~~~也怕紗裙來不及卸下............

上場啦~~~緊張緊張....看我又抿嘴><


成功卸下紗裙之後跳poping的小小cut^________^

這....這誰想到的endingㄚ><" (想起來就覺得很"冏"...還好照片中我備周振擋住:P)


再來回味一下~~~

周振(體育股長)領取我們創意進場季軍的畫面吧^______________^

謝謝你們對班導的包容(像是三不五時動感一下...)

也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回憶^_________^

樂[v]綜三仁~~~~我一手帶大的寶貝班級!!!

嗯.........有沒有人發現(?)萍萍班學生怎麼有點少?

哈~因為我在後山的導師班....只有這十幾個寶貝說^^


搖滾天鵝的影片區~~~

↓↓操場是我們的大舞池↓↓

↓↓我愛台妹篇↓↓

↓↓班導不能太動感( ? )篇↓↓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ing&aid=263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