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來想要[寫於期末的]...當前情提要吧...
2009/01/15 13:02:23瀏覽441|回應0|推薦7

今天高三一位很喜愛的歷史的學生跟我說

"老師~這學期在妳的課程裡  得到最多的藝文知識耶!!"

[也是下課之後主動詢問有關"樓蘭美女"的學生之一唷~]

另外還提到我上課有做過的遊戲式表演活動他也很喜歡

[哈!主要就是高三減壓用囉!]

自己也有帶教會小朋友的活動~希望可以運用上...等等...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

我想~~~

不只是他所說'的"藝文知識"........人的視野/思考路線

會因此大大大不同呢!!!

這讓我想到我手上的才子之一:冠sir~~~~也是帶教會小朋友,被稱做[畫畫葛哥]耶~

==============

推薦書籍>

《看藝術學思考》

我快看完囉~~~別讓妳的腦袋只會打結~~~推薦唷^_________^

看藝術學思考: 看得不一樣、想得更靈活的創意思考技術
The Intelligent Eye: Learning to Think by Looking at Art

作者  /  大衛.伯金斯 Perkins, David 譯者  /  莊靖

出版社 / 原點出版社出版日期 / 2008/10/03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ing&aid=256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