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說[創意自我介紹]耶~
2009/02/04 23:05:00瀏覽2500|回應1|推薦4
表演課的第一個回家作業 "創意自我介紹".......耶!!! 上台講課幾百千次都沒有這麼....沒頭緒過....... 所以作業難產中..... 但讓我想起寶貝樂[v]的創意........ 因此我寫了這樣的開頭~~~ 我的寶貝蛋學生們幫我訂了一首主題歌,是這麼唱的:「有一個女孩臉圓圓……」, {請配上卡通"小甜甜的音樂...."} 不過我都覺得我的主題曲應該是:「妳的大眼睛!」 -- 明明就是大眼睛!! 不要再稱讚我的圓臉了>"<

>>為我訂製的kitty生日蛋糕[雖然我一直覺得...是你們自己畫的:P]

親手做的生日卡片~~~~超喜歡的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ing&aid=2617363

 回應文章

化學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09/02/04 23:23

Dear 萍萍老師:

        好幸福歐~這麼大的蛋糕,既可愛又好吃,不過始終下不了手==...==,我喜歡那首歌,哈~如果能在搭配動作,效(笑)果一定更棒~

PS:決賽開始了~朋友們~有空可以幫忙投票歐...^___^ 

趕快加入~搶救化學神大作戰的行列吧~!!

個人推薦連結~!!

=>『參賽心得』-我的世界~我的夢想~!!

以下是網址=>幫化學神衝人氣~^______^!!

 by 準備睡覺的化學神


萍萍老師(tping) 於 2009-02-04 23:39 回覆:
哈!你也太厲害!......不虧也是"為人師表",知道學生絕對會送"全套的禮物".......他們連招牌動作都一起編.........><"..........只是他們畢業了耶.......唉.......我好懷念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