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獎才是真的.......?!
2008/12/18 19:37:12瀏覽434|回應0|推薦2
陸續兩個校際比賽成績出爐...
呼><" 放學後狂加班~假日趕工~熬夜趕平面稿子...
憂喜參半...卻也從中找回以前和學生一起拼比賽的感覺!!
...又回想起和學生科展前的瘋狂加工期....

[現在都是高三生...連作業都不太敢給多了@@"]
[所以能遇上這一組這麼積極主動的高三生 真是我的福氣ㄚ^^]

--
[綠建築]很好!細節再精細一點就無敵了!
所以謝謝兩位生科老師給我這個機會~
當然更開心認識了[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快樂上]:品品/小酒/強哥/以及比較"忙"的辰同學

[攝影]很好!!!希望讓大家都有[多元角度]看世界的方法~
北縣高中(職)學生組拿走一優一佳!
能贏過職校生的專業!
相信我!你們很行的!^^

 

----

2008/12/18心情指數: 愉快  
  • 心 情: 今天做任何決定之前,你都要仔細想清楚。  
  • 工 作: 你忙的事情,對未來的成就會有不小的影響,算是一展身手的好時機。

真的有這麼一回事...我覺得我的領域拓展了^__________^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ing&aid=248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