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01/24 23:55:08瀏覽384|回應0|推薦1
《牽》之前言後序!
呃...對於牽一直不小得要歸類在小說或是浪漫言情....雖然我很想歸言情,但小說似乎比較合適?
最後決定放連載!因為璃的廢話實在太多XD

嗯!《牽》這一篇其實是趕稿趕出來的,不過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現在不打算改,就像我不打算改《生之章》一樣!因為心境不同,現在如果要改,改的東西可能會很多很多,或許整篇重寫也不一定!雖然那不過是幾個月之前的事...

好吧!我知道我對不起大家!把趕稿趕出來的東西放上來,不過就像我說的,這只是為自己留個紀念,而非謂了刻意討好什麼人!看完之後想打我的請敲留言板,跟我預約時間!

另,提醒一點,《牽》是BL古代還有點亂倫的成分....所以...不喜者請別再往下點了!

最後小小廢話,感謝陪我趕稿的信伊學姊、讓我偷偷改稿的昱均學姊還有支持《牽》的同學們!雖然你們應該看不到? 〈璃〉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wiyo&aid=68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