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bout《蜀繡》小嘮叨之一
2010/06/19 06:05:41瀏覽321|回應0|推薦6
  什麼叫做之一?

  問得好,算你有慧根,有沒有聽過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懂了?很好,你聰明,真的有慧根,不算笨!不懂?那好吧,就算了。

  「芙蓉城三月雨紛紛 四月繡花針」
  對我來說,這個叫做一句,結果呢?結果呢?結果呢?
  我寫了半句就花了我兩個小時一個篇幅,神啊讓我死了吧(撞牆),當初是誰跟我說這會是短篇小說的!!!!(其實就是我本人沒錯= =)

  看來會比我想像中的還長了,對不起(淚)

  果然,不講究史實不講究什麼,可是用字的毛病還是不能不講究,說真的這是我覺得我自己寫到現在有公開過的,文筆最好的一次(喂!哪有人自己講的!)
  經過這一次我真的知道什麼叫做「推敲」,很可怕,可是很爽!請大家跟我一起跳坑吧(喂!這分明是因為要死也要拉個墊背的XD)

  以上,大概是寫到現在的小嘮叨,之前以為是短篇的時候,我有一定會完成的把握,現在,我真的不知道了= =(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wiyo&aid=414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