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就是愛上了
2008/01/01 23:25:25瀏覽352|回應0|推薦2
HAHA!別揍我!看到標題以為是什麼感人肺腑的戀愛文對不對?

哈哈哈!頭一次看網誌的人這樣想就算了,一直支持漾藍(人不多吧!畢竟兩個主人都那麼懶→汗)就實在是太不了解小璃了XD"

最近很喜歡某人,暫且不說是誰吧((茶
說真的,我不是很善於把自己喜歡什麼東西大聲公布出來,然後和別人討論的那種。通常是默默的比較多
所以為了避免碰到「討論」這種尷尬場面,就讓我保密到我想說為止XD"

剛開始注意到,是因為與眾不同和特殊。
雖然說茫茫人海裡,特例也不是說很少,但特別到讓我注意的是真的不太多
後來才發現,原來不只外在,實力也很夠呢XD"

然後看了一下網誌!HAHA!應該是個很有趣的人。
蠻真、蠻直的。
就其他方面的言論來講,也蠻令我欣賞的XD"

沒有碰過那麼讓我讚賞的孩子(?)!哈哈!
這份熱愛應該會持續一段時間吧(?)
管它的呢XD"
反正愛就是愛上了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wiyo&aid=15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