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uel老了...
2010/02/19 03:44:48瀏覽348|回應0|推薦1
其實犬的確實有靈性的,昨天終于領教了,在還沒把nuel的女兒送走前,因為他女兒才兩個月大,所以一開始在我家,就會隨意小解,也許這就是犬世界里的所謂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小狗亂小解,我可以理解,因為還沒真正訓練過他們去外面解放,可是Nuel五歲了,看到女兒這樣亂解放,他也跟著放肆的走到哪里,腳一舉起來就一聲不響地放水了,這我就不能理解,五年里,除了剛來時不習慣所以會到處尿,過后就給他訓練成早上和傍晚去外頭解放一次,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放肆了。他亂解放,我生氣了,打了他,其實心里知道,他只是有樣學樣,也許是在示威,也許是在吃醋,也許是在生悶氣,氣我們都把焦點鎖定在女兒身上,打了他我很過意不去,我知道他有把年紀了,聽說狗真正歲數是要乘7的,換句話說也就是35歲了。
         送走了他的女兒,他才變回正常,剛在我房間小睡,突然間他的呼吸變成急促,我嚇著了,趕快輕撫他的肚子,我怕他在睡夢中就醬走了,其實我更怕的是他離開我,此刻在想,去了大學,很怕壞消息傳到我耳朵里,很怕他一聲不響的就離開了我,最后一面也見不著就這樣走了,我開始擔心了,家里頭真正陪著我的只有你。我知道你視線模糊了,看不清前方,可是你別擔心,路上我會陪著你,不讓你跌倒,現在只希望你好好地過...我不打你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78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