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叙狗记
2008/12/16 18:55:13瀏覽166|回應0|推薦1

已经是凌晨三时了,上天在此时兴起地玩起交响曲。下雨真的是会让人更容易入眠吗?仍然精神奕奕的我已经推翻这个理论了!前两天看了一部韩剧-再见小雪,一部日剧-藉着雨点说爱你,这两套戏都出动了我的心。那部韩剧让我流下感动之泪,日剧的剧情就类似周董主演的不能说的秘密,都是上演着穿梭时空的爱情。我曾怀疑过我前世是一只狗,因为我很爱狗,一看到狗在那部戏为了救主人而离世,眼泪夺眶而出,看到狗被毒打,我又哭,看到主人因为误会而舍弃它,我也哭,不知泪流了几次。我也有只士纳瑞(schnauzer)狗,它的名取自圣经,nuel,这是它之前的主人给的。我无法想象当我的狗离我而去时,我会有怎样的反应,之前的bobby被车撞死时,我伤心了好几天。Nuel是名种狗,身娇多病来形容它是最贴切的,和它住在同一屋檐下快四年了,将细心呵护它,吃好的睡好的,还是逃不过双眼生白膜,视线变模糊了,走路时偶尔会撞到前面的障碍物,撞在它头上,痛在我心里,难为它每次撞了还能潇洒的当没一回事,呵我还期望狗撞了给什么反应?我去了大学,还是牵挂着它,担心哪天我回来了它再也看不到我。我有跟爸妈说要给它开刀,这是唯一的上策,可是他们诸多借口,说什么开刀很贵,而且康复的巴仙率也不高,我心碎了,我要怎么帮它,我不知道,爸妈说哪天你眼睛真的再也看不到时,他们就把你送给兽医。只可惜我不在社会大学,不然我一定有经济能力让你动手术,不管机会多渺茫,我都会放手一搏,你能坚持下去等到我投身于社会吗?我不是征求你意见,你是肯定要为了我这样做!如果你不愿等,我只能向你说对不起,因为让你投靠错的家庭,当初就不该收留你,我现在也不知道怎样和裴佳交代!我现在只能付出所有的爱心去照顾你,为你祈祷,希望奇迹会出现,哪天你醒来,你能看清眼前的一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2478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