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有戀足癖?男人還是女人自己?
2011/02/14 23:10:52瀏覽1183|回應0|推薦5

────────UDN部落格, 2011/02/14, 023────────

你愛我嗎?

我愛妳。

多愛?

很愛很愛。

愛到什麼程度?

愛到很想去死,再也不想看到妳。

神經,別胡說。你死了,我怎麼辦?

妳這麼漂亮,一定會有別的男人來愛妳,驚啥肖。

人家才不要。你好討厭,幹嘛一直講髒話,沒水準!

我愛妳也是髒話啊,妳不是最愛聽?

亂講,那叫情話,不是髒話,OK?除非,你根本不愛我,只是在哄我,那才叫髒話,好嗎?

可是很多人都是拿這句話來騙財騙色呀,不是更難聽,比髒話更像髒話,沒錯吧。

包括你在內?你也在騙我嗎?

我哪有?恁爸才不是那種空嘴薄舌的下三濫登徒子哩。

不要講台語嘛,人家聽不懂啦,討厭。

妳要學呀,不然以後怎跟我阿母溝通?

慢慢來嘛,急什麼?又不是明天就要上法院公證結婚。

這莫法度,恁爸是尚正港的土台客,妳現在後悔還得及。

討厭,今天是情人節,講沒兩句話就吵架,不跟你去薇閣了。

有這麼嚴重嗎?

別學阿扁講話,臭男人,討厭死了。你到底愛不愛我?

我愛妳,我跟妳投降,大人不計小人過,這燭光晚餐多浪漫呀,幹嘛破壞美美的氣氛呢?

那你是愛我的人,還是愛我的身體?

都愛。

你幹嘛?怎突然蹲下去,脫人家的鞋子?這公開場合耶,人這麼多,被人家看到多不好意思?快起來,別讓我出糗!不然我不跟你去薇閣哦。哎喲,你在幹嘛呀?怎一直摸人家的腳?變態!

傻丫頭,連這個都不懂?

你這個大變態,在說什麼呀?

女人的腳,學問很大耶。

什麼意思?聽嘸。

幹嘛講台語?不是嫌我講台語很土?

我只會這一句,討厭,快講啦。

道理很簡單,想想看,如果妳走得很快,男人都追不上妳,妳就嫁不出去,要一直待字閨中,當老姑婆,那不是很嘔?可是呢,反過來講,如果妳腳步很小,走得非常慢,不是又會被一堆蚊子蒼蠅給盯上,煩都煩死了,到頭來也不知該選誰,還是嫁不出去,不是更嘔?

所以老娘的腳步一定要剛剛好,正巧只迎合一個人,就是你?

答對了。

神經,還有呢?

所以古代的中國人就很聰明,有特別注意到,要控制女人,關鍵就在足部,只要把女人的腳綁住,讓她們行不得也,女人就會乖乖服從男人的指令,無論叫她們上床提供性服務,或者,叫她們貢獻肚皮生小孩,女人都不會有意見。至於工具呢,就是又臭又長的裹腳布嘛。瞭了嗎?呵呵。

你好像很懷念那個專制時代,對女人的行動自由最終獲得解放很不安心?告訴你,老娘再提醒你一次,我不生小孩,你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待會兒你一個人自己去薇閣,好好閉門思過!老娘都快被你活活氣死,要回家睡覺補眠,不理你了!

別生氣,剛才是講壞的一面,難怪妳會這麼不高興,現在呢,換講中聽的話,好好補償妳的精神損失。妳記不記得十字軍東征前夕,曾發明一種很不人道的玩意叫貞操帶?

知道啊,怎樣?

老外就是死腦筋,笨死了。被鎖死的女性生殖器,只要有幸撞見貴人,遇著專業鐵匠或會開鎖的人,照樣會被破解呀,因為女人還是有腳,只要她們仍走得動,依舊可以設法偷情,排遣深閨哀怨,不是嗎?

我不想聽你講這些有的沒的屁話,吃飽了嗎?

飽暖思淫慾,呵呵。

神經。那走吧。

去哪?

還能去哪?

等一下,我還沒講完,妳不要那麼猴急嘛。

誰猴急?你自己去!我要回家了!

好啦,別鬧了,對不起…起…起…起,妳就原諒小的無知嘛,再講一下下嘛。

三分鐘夠不夠?

後來呢,中國女人不是被解放了?她們呢,為了重拾失落幾千年的足部尊嚴,填補過往曾遭箝制的空虛感,便開始在兩腳上大做文章,只要看到喜歡的鞋子就亂買一通……………………

你很無聊,走啦。

等不及喔?去買單呀,女男平等的新時代,一人出一樣,飯錢給妳出,才叫尊重女性嘛。別忘了,我選的可是最高檔的薇閣砲房哦……………………

你自己去!我要回家了!

喂喂喂,等我呀!小姐,卡先拿去刷,我馬上回來補簽名!

幕落。

你看,那雙高跟鞋好漂亮喔。

小姐,幫我把這雙鞋子打包。

人家還沒試穿耶。

這雙我要。妳請她再拿另一雙給妳試穿。

幹嘛買高跟鞋?變態,你又不能穿。

情人節買情人鞋,不是更有情調?

你看,這個鞋櫃好漂亮喔。

小姐,我寫地址給妳,明天晚上幫我把這座鞋櫃送過來。

怎麼寫你家?

妳那間小套房,已經有三個鞋櫃了,空間那麼擁擠,怎可能擺得下第四個鞋櫃?把它預訂下來,直接放我那兒,也省得以後還要再搬呀,我家不就妳家?我們不是明天就要上法院去公證結婚? 

你自己去!我要回家了!

喂喂喂,等我呀!小姐,卡先拿去刷,我馬上回來補簽名……………………

棒球迷懷舊片,La New之旅《虛擬記者會》辣妞,超優。請前往:http://blog.udn.com/toponepen/3662040

前往友台觀賞連線直播,最新異卵雙包胎孿生姐妹作:

邊角速評》李祖杰:每逢砲節倍思春,誰在今夜霸凌單身光棍?(20110214)http://blog.udn.com/unhittables/4884074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488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