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長筆記~
2006/10/21 01:27:27瀏覽223|回應1|推薦1

       最近常常會憶起過去的種種,看著無名裡一張一張過往的景象,那以前無知的我到哪兒去了,有時甚至會有幼稚的想法,想乘著時光機回到啞啞學語時候的我,再度投入媽媽的懷抱,不想再面對現在的種種;上了大學在我了解到人的不單純,人心的醜陋面、貪婪面,不過時間就是殘酷的,該面對的還是會來,現在也只能逼著自己成長,就算是揠苗助長也要讓自己成長,天天辛勤灌溉,讓自己成長茁壯,一年級認識了可與我談心的雅茵妹妹,她的陪伴,讓我度過無知的一年級生活,一起談論功課,一起研究美食,雖有口角,但那就好比情感的催化劑,我們的感情就親如兄妹,一起扶持,真的很感動~  二年級是我變化的開始,因選上了班代,開始為班上處裡事務,但也因為服務,讓我開始對人心有了了解,人的自私讓我覺得很醜陋,將情感建立於利益之上就如牆頭草一般,真的很可悲;但也再此時遇到雪中送炭好友,也就是一群可愛的學弟妹,他們像是孤獨之月旁閃耀的星星,伴我度過充實的二年級生活,於二年級中創了社團,選了系會長,當了演戲中的男主角,如此一切的一切,無法筆擬,我也就在這旋渦中,慢慢的吸收經驗而蛻變而出,但卻還是隻未完全成熟的彩蝶;帶領的團隊無法發揮完全,無法讓系上和樂融融,一個一個活動過去了,看著爭執也一個接著一個的出現,如此的種種讓我看見自己領導能力的不足,看來我還無法飛翔,但誰能教我飛翔呢??哪時才可見到耀眼的陽光呢?? 一個人的孤獨也在此刻體會到了,也在此刻了解到吃不下飯的心情,也了解到爸媽所謂的壓力;但我也只能視為學習吧!!記得曾經聽過出學校前的經驗都是寶貴的,或許這正是我的考驗吧!! 雅茵妹妹送我的話,企鵝學妹的鼓勵,以及身旁好友的加油打氣將化為我的衝勁,加油吧!   會長~ 相信你可以的! 一句輕輕的鼓勵~ 一句淡淡的問候~ 我都會謹記於心!! 衝吧! 從今天起,我要向上飛翔,盼望撥雲見日的那一天!! go~ go~ g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om812000&aid=500903

 回應文章

★﹋〃企鵝♣依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恩...
2006/10/21 01:38
我們大家都要加油!!!!!
笑一笑~或許還是沒辦法解決我們的問題...
但是~至少我們還有讓我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那就是我們大家的友情^^
加油吧~會長...
就像你說的~我們要把他們當作考驗...
期待雲散陽光再度出現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