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俺的愛墳崛起七部曲----7/3----雨愛
2011/04/30 16:06:26瀏覽416|回應1|推薦12

P. Royal去打工,主因死黨的老爸在那當經理,餐卷任拿。

第三部 ---- 雨愛

認識嬅是偶然的邂逅,是雨為我帶來的一段情。

那天放了工,雨下的很大,只好待在餐廳等雨停。落地玻璃窗外那短髮的她縮在一角,好可憐喲,雨濺溼她滿身,咦,同樣的制服,可從沒見過她啊?

[ 嗨,等人? ] 我指指衣上的公司商標。

[ 不,等雨。 ] 她瞧了我一眼,笑說: [ 你在什麼部門,沒見過。 ]

[ 剛上班兩天,韓經理部的。 ]

她的短髮很有曲線美,笑容很親和,很甜,很熟悉。。

[ 進去喝杯咖啡? ] 我揚了揚手中餐卷,也不知怎的,雨天特別想找人陪。

嬅健談,親切,感覺就像鄰家小女孩。和她在一起的日子,工作跟娛樂總分不開,下班後和她步行到後巷吃宵夜,朦朧的街燈,夜,變得很浪漫,很迷人。。

我不貪心,對於愛情,渴望的是一種悠悠然的憩靜,一種源遠流長的關係。

一見鍾情幾乎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對於條件太好的女孩我不敢有任何奢望。

和她在一起的日子很開心,主要是她的笑容,與來自她先天性的幽默感,自然,不矯揉造作。。我愛上了她。

可是,在愛的背後隱藏著一點點的遺憾,一點點的刺痛。是什麼?我當時並不知道。

我決定追她。

那天,天空飄著毛毛細雨,後巷的街燈下,老劉的小食檔前,我說: [ 我可以。。 ]

[ 什麼? ] 嬅似笑非笑的模樣讓我膽怯。

[ 我。。可不可以。。 ] 我臉漲得通紅,媽,對不起,您生了個沒出息的兒子。

[ 你有什麼事就快說嘛!婆婆媽媽幹啥啦? ] 嬅嘟起嘴的模樣真可愛,老媽子也沒生錯了我,我往她嘟起的小嘴,狠狠地親下去!

老劉那句話令我畢生難忘: [ 小子,你剛從牢裡放出來的嗎? ]

當晚的街燈,特別美。

雲吞麵,特別香。

老劉的老臉,特別。。漂亮~~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obean&aid=5152356

 回應文章

chian chan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你的「不貪心」概念
2011/09/10 08:39
一份淡淡的憩靜、能遠遠流長的感情,最讓人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