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俺的愛墳崛起七部曲----7/4----續緣
2011/04/30 18:06:59瀏覽416|回應0|推薦10

人的情緒,就像那起伏高低的海浪,有著不一樣的節律曲線?

19 世紀初的理論, Biorhythm ,在我身上顯而易見。

第四部 ---- 續緣

嬅在我前半段感情生活匆匆停留了 105 天零 3 小時 15 分。

分手,與開始,老天飄著同樣的雨。心情不一樣。

我為什麼會和她在一起?又為什麼要分開?我考慮了很久。。事情總得面對,逃避將會傷害了對方。

我花了整整 3 小時 14 分 30 秒,面對哀怨的嬅,默默無言。

簡短的半秒鐘,我說: [ 我不能接受和妳在一起,卻還沒完全忘記她。。 ]

說了這句話,我突然間清醒。。嬅的笑容,是她的替身。

在愛的背後隱藏著一點點的遺憾,一點點的刺痛。。是對她的思念。

悠悠然的憩靜。。彩。

彩的出現,令嬅二度受傷害。

我沉澱了多年的感情生活再次泛起浪花,就在我對彩快要淡忘的那個下午,她悄悄地,打開我心扉。

[ 咦? ] 踏進門,那熟悉的身影、那曾令我魂牽夢縈的笑聲,在我家出現?

[ 你死去哪啊?她等了你一整個下午啦! ] 老媽子笑嘻嘻地大吼。

[ 不要緊,伯母,我也是要走了。 ] 她靦腆地看了我一眼: [ 送我一程? ]

同樣的候車站,人很多,我倆靠的很近,她的味道令我迷茫。

[ 你好嗎? ]

[ 好。 ] 沒有妳的日子。。

我努力地安撫內心的激動: [ 妳呢? ]

[ 我。。忘不了你。。 ]

男人,你的名字叫弱者。

與彩再續前緣,愛得洶湧。令我閱盡戀愛中的神話 ---- 甜酸苦辣。

最愛。張國榮。

若你永遠為這一縷愛 為了愛過願意不再改

這生盼只有此夢 一生只想得你愛

共你挽住了握過了 願你挽住再不放開

千般溫柔這纖纖手 萬縷熱愛在滲透

恨事遺留始終不朽 千金一笑瀟灑依舊

對對錯錯千般恩怨 像湖水吹皺

曾被愛過痛過的我 曾被愛過痛過的你

原為了要我與你遇見 再度分開

要說的偏偏忘掉 我最愛的人 今生只得你 永遠也得你

要說的偏偏忘掉 最愛我的人 今生只得你 永遠也得你

情是這樣細膩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obean&aid=515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