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俺的愛墳崛起七部曲----7/5----傷害
2011/04/30 20:06:57瀏覽507|回應0|推薦10

曾經有人對我說,每個人都有一條尾巴。

第五部----傷害

戀愛中的情侶總會口角,我們因小事吵起來。

[ 我們分手吧!你去找過別的女朋友,別再來煩我! ] 電話另一頭傳來彩的怒吼!

成熟後的我慢慢了解到,兩個人吵架,千萬不可以人身攻擊,更不可因為氣在心頭而提出分手這句話。

當時的我血氣方剛,彩的一句:分手吧!你去找別的女人,別再來煩我。。

是妳開口叫我去找別人!

是妳叫我別再煩妳!

分手、離婚什麼的是我最避忌的小尾巴!

妳狠狠的踩中它。

我很小器,不管妳當時是否說氣話,但我記到今天。

偏偏,彩的替身在這時候出現。。

我對雨又愛又恨。同樣的雨天,同樣的餐廳,嬅在同樣的地點避雨。

我很懷疑老天是不是喜歡悲劇?

她臉上架著一幅黑框眼鏡,看起來斯斯文文的,短髮留長了,笑容,還是那麼的親和甜美。

她在同一個地方上班,卻不去後巷老劉麵攤吃麵。

[ 煩什麼啦?瘦成白骨仙一樣?像以前那胖胖的你多可愛。 ] 她挖苦我。

[ 對不起。。 ]

[ 對不起什麼?分分合合,人終會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 ] 她笑。笑容卻掩不住眼鏡下的哀。

當晚我們又去了老劉哪吃麵。老劉的檔口很熱鬧,闊大了,人很多。街燈依舊散發出黃澄澄迷朦的光。我們談了很久,直達清晨,老劉早就收擋回家,清道夫在唰、唰、唰掃地。

她卻精神抖擻,說不上班了,看戲吧。

和她在一起不知是對她餘情未了,還是。。?我搞不清楚,很混淆。

我感覺得出嬅是全心全意的愛我,可是,她越是如此,我越心痛。。越失落。

那一年的聖誕夜,嬅特別開心。

她在我臉上親了一下: [ 從來沒人陪我過聖誕耶,寶貝,你是第一人啊!我好開心喔! ]

她今天特地換上了隱形眼鏡,打扮的很漂亮、很性感、很迷人。

[ 我跟媽說了今晚遲回,要她別等我。 ] 她在我耳邊輕輕吹氣,感覺酥酥的,癢癢的: [ 你今晚想要帶我去哪。。隨便你,別把我丟下不管就好了。 ]

我知道她意思,望著她溢滿笑意的明眸,我覺得自己就像個屠夫,隨時把這乖巧可愛的小綿羊給宰了!

銀幕上也不知在播些什麼,不時傳來觀眾的笑聲。

倒數後曲終人散的街道遺留下滿地歡樂。。

嬅很開心、很開心,緊緊依偎在我身旁,臉頰紅通通的: [ 去哪? ]

[ 我家。 ]

[ 沒人嗎? ]

我沒回答。

我帶她去那候車站。

在那裡,我再度向她提出分手。

她的哀 ,我終身難忘。 或許,我是妳傷口永遠的痛。

對不起,嬅,妳是我一生中最感內疚、最虧欠的好女孩。 我愛妳,但我不能傷害妳。

因為妳的笑容令我不能自拔。

我非聖人,我心中容不下替代。。我忘不了她。

祝福妳,祈望老天保佑妳遇到一個真正疼愛、適合妳的人。

回家的路上,下雨了。。分不清是雨、是淚。。。。。。。。。。。。。。。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obean&aid=515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