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的十個孩子
2011/05/06 09:43:15瀏覽765|回應1|推薦32

她一生的遭遇曾在新加坡電視台上映。

她擁有十個孩子,其中四個不是她親生,是那搶走她老公、破壞她家庭幸福女人所生。
當年老六出世,以命理來說,也就是本命那一年,老天開始跟她過不去。
她原本有個快樂的人生,辭離教師一職,全身投入幫助丈夫的事業,幾年之間,分行開了一間又一間,老六出世前,他雇了一名年僅十九歲的女子幫忙照顧小孩,從此走向殘缺不全的人生。

她曾經下跪,要求女子放過他,別破壞她的家庭,女子不屑說了一句話:[不是我的錯,是他嫌妳不夠緊!]
女人,妳會老,肉體是換不到長久的幸福。也別盡怪男人出軌不忠,一個巴掌拍不響。

他家很大,大得容不下她與孩子,分開後她搬出去與六個小孩共擠一間租來的小房間。
女子為他生下另四名小孩,搬進大屋,可過得是沒餐溫飽的日子。他從不顧家,偌大的樓房就只一盞燈,家徒四壁,兩人時常大打出手,他甚至被打得昏迷不醒。。呵呵,離婚前,是她常遭毒打、扯頭髮撞牆壁,現在呢,輪到他被女子摔得頭破血流,時常鬧上警局,報應嗎?

他失去她的輔助,事業一落千丈,銀行、債主、稅務局紛紛上門討債,沒辦法,只好變賣家產,獨立、半獨立洋樓、車子、股票、公司業務,通通賣掉,躲起來避債。
他參政,是活躍的左派份子,也曾經遭受老李的逼害。他昏迷前,逢人便說:[李光耀害我!他要割開我的腦!我不要動手術!] 動手術是要清除你腦積水啊!
他的一生大起大落,做了很多慈善,嚐盡榮華富貴,也非常幸運,因為他腦積水動了幾次手術,痴呆了,至今靠他遺棄的孩子們奉養,啥也不用煩。痴呆前見過他,他緊握我一雙手,對我說了很長的一番話,令我感動掉淚:[。。好好的照顧我女兒。。]

女子在賭場當跑腿,更是監獄裡的常客,好幾天都不回家,孩子也不顧。可憐四個小孩時常挨餓受凍,最大的不過八歲,牽著三個弟妹,找上她。

她自從離開他,自力更生,在貨倉打份文員工,薪水怎夠母子七人活?一天也只能喝上幾碗粥水充饑。。然而,那破壞自己家庭、害得自己拖著六個小孩淪落街頭的女子與他所生的骨肉,找上門來!
面對那些無辜可憐的小眼睛,於心何忍?唉。。自己的小孩吃也吃不飽,怎麼辦?
或許古人說得對,母性是偉大的!但,並非所有女人都擁有母性,這一點是無可否認!!
可是,母性在她身上確實是發揮到了極點。。

幾十年的辛酸盡在不言中。今天,十個孩子在她羽翼下都已長大成材,甭論學士、碩、博士,更有沖向國際舞臺的、經商、教育界皆有,最重要是,過去的陰影並沒有在他們心靈上留下任何負面的痕跡。她無私的付出,相信沒幾個人辦得到,老天也因此保佑她身體健康,我認識她快二十年了,從不曾見她生病,身壯如牛。唯一的遺憾是有幾個孩子都嫁到外國去,或在外國做生意,也許是命中注定,但對她來說更快樂,可以常常往外跑,探望孩子,農曆年更是子孫齊聚一堂。
祝您身體健康,岳母大人!

母親節前夕,新加坡面臨有史以來最為嚴峻的考驗--第12屆大選!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obean&aid=5123696

 回應文章

玫瑰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母親節快樂!!
2011/05/06 23:09

您的岳母 真偉大!!

無私的奉獻令人感佩

祝福她 母親節快樂!!

多多2豆(toobean) 於 2011-05-08 22:47 回覆:

謝謝,她很善良,心地軟。

最喜歡吃她炸的雞翅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