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5/04台科大EMBA慈善爵士音樂會邀您一塊做公益~
2010/04/19 19:06:07瀏覽555|回應0|推薦5

Swing 54 ! 罕見的搖擺
                                            --- 2010
台科大EMBA慈善爵士音樂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EMBA校友會,長期透過舉辦慈善音樂會來凝聚校友之間的力量,幫助罕見疾病基金會來協助病友生活急難、就醫、就學及安養等各項所需。目前已經累積捐助達772,000元。今年更正式邁向第四年,希望藉由慈善音樂會以實際行動支持「罕見疾病福利家園」推展計畫,並將於54()19:30於國父紀念館舉辦「Swing 54 ! 罕見的搖擺-慈善爵士音樂會」,在此誠摯地邀請您前來聆聽這難得的藝術饗宴,並一塊攜手協助早日建構病友的福利家園夢想。


    
本場音樂會演出陣容十分堅強,將由「台灣鼓王」黃瑞豐領銜率領六人爵士樂團,匯集唐么玫、馬唯中、陳品穎等國內爵士樂界男女歌手,演出全場爵士經典慈善音樂會。目前於兩廳院售票系統進行熱烈售票,並將部分收入捐贈給罕見疾病基金會,作為建置「罕見疾病福利家園」之用。


◎演出者:爵士鼓/黃瑞豐

     鍵盤/呂奇峰

     低音提琴/程杰

     吉他/廖志銘

     打擊/吳政君

     小喇叭/魏廣晧

     薩克斯風:張坤德

     歌手:唐么玫 馬唯中 陳品穎 林韋辰 陳志勇

主持人:台北愛樂廣播電台主持人-沈鴻元


※售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如有其他問題,可致電本會活動公關組,分機132詢問。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mytsai3701&aid=3957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