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費券短少 內政部長廖了以願下台負責-什麼事都要下台的台灣政治學
2009/01/20 21:49:57瀏覽406|回應0|推薦2
消費券短少 內政部長廖了以願下台負責

政府發消費券紅包,但傳出金額短少數百萬,至今仍在清算中;內政部長廖了以晚間哽咽表示,如果多數民意認為他應為此下台以示負責,他絕不戀棧。

至於為何到現在還無法算出正確短少金額,廖了以說,自己以負責、誠實的態度告訴大家,因為各處所還在計算,因此數字一直在變動。

【中央社台北20日電】

各地發放所紛傳消費券短少,內政部長廖了以今晚表示,經清查比對後,最後發放正確率應該在99.993%,若外界仍有苛責,他願負起全部責任,不會讓基層工作人員負擔。

他更說,若多數民意認為他要為此下台,以示負責,「我絕對不會戀棧」,會給社會交代。

這樣的父母官應該進行聲援及保護,不要被一兩個政客所影響,應該建立起責任政治,而不是為反對而反對的事件下台,如此還有誰敢有所作為,身為執政檔的立立委笨到都不會為官員進行辨護,真怪!!!!!

消費券第一階段發放作業18日完成,但有不少發放所發生消費券數量異常情形,廖了以晚間召開記者會,數度哽咽落淚,強調會負起責任。

他表示,內政部已啟動應變機制,督請各縣市政府、鄉鎮市公所進行核對工作,希望各縣市政府30日前將複核結果回報內政部。

廖了以說,清查比對後,發放正確率會在99.993%以內,若外界仍苛責這樣的失誤率,他個人願意負起全部責任,不會讓基層工作人員負擔。

對於如何以財務負責,他說,上任以來的薪水應足以支付可能的損失,若還不夠,認同他理念的朋友應該會主動協助;任何一分錢都是人民的血汗錢,不會讓國庫有所損失。

廖了以說,對於基層工作人員的無心之過,他會負責,希望外界不要再給他們壓力。

【2009/01/20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mytsai3701&aid=258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