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需要的是....
2022/07/11 10:23:34瀏覽499|回應0|推薦7

昨晚和太太「秉燭長談」,清晨六點才睡去。

我和他剖析了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回顧了我自1999年以來的個人歷史。從過往去看現在。

因為自從放暑假後,我就很悶了。我和她說,「我需要交個女朋友,紅顏知己之類的」。我說「古代男人娶妾,我能理解為什麼」。她忙著上班,沒多理我。 晚上回家,他恢復「女朋友模式」。真是不容易啊,有時是媽媽,有時是管家,有時是女秘書,現在要當心靈伴侶。

有時候我都想,嫁我幹什麼呢,我這麽古怪。

現在可能是男性更年期,有點中年危機。還有自己給自己過多的壓力,精神很抑鬱。我覺得自己也不容易啊。

我太太只要有這個家,他就能活下去。我則缺乏價值感,我需要意義的支撐。所以麻煩。。。 人與人就是這樣。

其實,我真需要個能聽我說話,安慰我,懂我的女人。

(說說而已,不要來應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b&aid=175699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