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歲女童.領消費券買禮物謝恩人
2009/01/26 13:57:20瀏覽661|回應0|推薦4
更新日期:2009/01/25 11:01

高雄縣一名4歲的李小妹妹罹患先天心室中隔缺損症,急需開刀,但單親的李媽媽根本付不出龐大醫療費,一名電子公司老闆得知後,慷慨捐出了11萬元,救回女童一命,小妹妹康復後用消費券買了小禮物,24日特別親手交給了救她一命的叔叔。

小年夜寒流正發威,即使外頭低溫10度,李太太風塵僕僕,堅持要帶4個孩子從高雄北上台中,要親自說聲感謝,小撲滿是用消費券90元買的,卡片裡寫的更是李小妹妹對叔叔無盡的感恩。

翻開小妹妹的上衣,胸前一條15公分長的疤就是鄧鴻吉跟李小妹妹的緣起,小妹妹罹患的是先天心室中隔缺損,本來1歲就該開刀了,但單親的李媽媽要獨自撫養4個孩子,根本無能為力,病一拖就是4年,開電子公司的鄧鴻吉得知後,二話不說匯了11萬,2個禮拜前手術很順利結束,如今小女童已經能活蹦亂跳。

11萬的善款,救回一條寶貴生命,這份素昧平生的愛,對李家人來說卻彌足珍貴。(民視新聞喬祖豫、賴政坤台中報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19661217&aid=2594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