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merican Idol Season 10 美國偶像第十季八強
2011/04/14 23:51:21瀏覽1700|回應5|推薦0

American Idol 美國偶像第十季最後8名參賽者今晚表演的歌曲,是選自電影的主題曲。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觀眾可以從每一週的主題中,看見美國偶像的脫穎而出。今天在上午十點多就可以下載這節目,西岸才晚間七點多,都還沒播出呢,導致網路大塞車,弄得比平時更晚才完成下載。

上週Pia意外被掃出榜外,一開始主持人就提醒觀眾,要投票以免這種情形又發生。另外,珍妮佛羅培茲被「人們」People八卦雜誌選為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節目還特別小小做了一點音效,恭喜她,人紅,就變美。藉著這個節目,她又翻身。

這八位的聲音各有特色,如何讓觀眾對他/她的熱情持續下去,每一週選的曲子就成為很重要的一環,既要貼合主題,自己又要能發揮,又能引起觀眾的共鳴,著實不易。在美國長大的年輕人,他們從小受的教育就是要自己有主見,也要對自己有信心,即使每週的錄音練習,有專業人員聽或給意見,他們也不一定全部接收。

唱了幾週下來,如果每一週都固定唱同一種曲風,真的會讓人吃不消。選對歌曲,可以為自己加分,選得不好,就準備打包。這一季的決賽結果宣布將在5月19日,距今也不過還剩下5週。

這一週的比賽裡,Scotty和Haley,一個是一成不變的鄉村曲風,一個是竭盡的嘶吼唱腔,比較讓我不專心看。Haley選的歌曲,個人覺得不太需演唱技巧。美國人多半不喜歡Jacob,他們也覺得他一成不變。我倒是喜歡他的聲音,本週忽然覺得,他很像個傳福音的人,可能很快也要被淘汰。腰後垂一條尾巴垂飾的James,在節目尾聲唱的一曲重金屬曲風,果然讓節目於瘋狂樂聲中做個結尾。Paul的聲音有點沙啞,整體還OK,但應該拿不到5名之內。Lauren表現得不像只有16歲的年紀。我個人覺得Casey唱得很sexy,很難說為什麼男人唱歌,會讓我有這個感覺。這首帶有jazz風味,我喜歡。

明天可能出局的人,看了一下網路的各毒舌評論,大家莫衷一是,倒是有人覺得因為女性比較熱衷投票,異性相吸的緣故,讓女選手接連出局。現場評審的講評,多少會影響一些觀眾的投票。還有,現在手機的普遍,說不定投票觀眾有許多年齡才10歲出頭沒進中學的teenager,他們的口味,可不一定和我們這些LKK一致。我猜,喜歡Pia的觀眾,有可能選擇音域類似的Jacob,我一直擔心要出局的帥哥Stefano,這週有點開竅,希望他漸入佳境。本週比較緊張的可能會是Haley。目前,沒有人覺得Scotty或James危險,如果兩者之一被淘汰,又是一個滿地狂掃碎玻璃的時刻。

4月13日演唱者/歌曲名單如下(依演唱次序):

01. Paul McDonald – Old Time Rock and Roll..by Bob Seger  (1983年保送入學,湯姆克魯斯)
02. Lauren Alaina – The Climb ..by Miley Cyrus (2009年 孟漢娜)
03. Stefano Langone – End of the Road..by Boyz II Men   (1992年花大少闖情關,艾迪墨菲)
04. Scotty McCreery – Cross My Heart ..by 鄉村歌王George Strait (1992年 戀曲動我心)
05. Casey Abrams – Nature Boy ..by Nat King Cole (2001年 紅磨坊)
06. Haley Reinhart – Call Me ..by Blondie (1980年美國舞男,李察吉爾)
07. Jacob Lusk –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s ..by Simon & Garfunkel (2006年 當幸福來敲門)
08. James Durbin – Heavy Metal ..by Sammy Hagar  (1981年 重金屬)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哦...
2011/04/30 00:55

我也超愛AMERICAN IDOL的說

STARWORLD萬歲是真的

我認為james真的快淘汰了

很大的參考數據是twitter

不過在paul跟casey淘汰後好像就有點不准了= =

在說

她唱歌超吵得= =

一直叫一直叫

我預估大概第3名吧....

BTW

回樓下

那個與星共舞啊

PIA有加入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您的報導
2011/04/20 17:53
總算看到有網址報導American Idol了。
拜年代綜合台被取消的機會,家裡第四台有了StarWorld台,居然看到了久仰大名的American Idol。也成了家裡的最愛了。
在周六晚有中文字幕前,都會重播個幾次沒字幕,這就是我最痛苦的地方,已經聽不太懂了,還要實況報導給老婆聽,沒事還得上網去看些American Idol的八卦告訴老婆。
感謝您的報導,增加了大家對這節目的認識。不過,這節目還真緊湊,5月中就結束了,要追星,還得趁熱呢。
美國網站都在說,少了Pia以後,會是Scotty跟James Durbin拼冠軍,這應是沒啥稀奇,好玩的是,淘汰者的順序,誰知又會跑出甚麼大冷門被淘汰掉。這節目也是刻意的不弄成一人一票,反正有本事的,在兩個鐘頭內,看你能灌幾票。網站上,有個Haley迷,在兩個多鐘頭內,灌了兩百多張票,但Haley那周還是Bottom 3,可見瘋狂觀眾中外皆然。
溫蒂 ha(todo92) 於 2011-04-22 01:02 回覆:

很高興還有知音。

如果您喜歡這一類的節目,別緊張,今年秋天美國Fox福斯電視還會播出由毒舌賽門引進英國的類似比賽節目The X Factor。它的參賽對象好像沒有年齡限制,到時又有節目可看。我因為太多雜事,在ABC目前還有一個節目-Dancing with Star,中文應該翻為「與星共舞」,我只下載,沒有每週按時看完它,這節目也非常好看的,大概這一兩週就要舉行決賽的樣子。


溫蒂 h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4/20比賽的主題
2011/04/18 01:18

本週三比賽的主題~~21世紀的歌曲,哪些算是呢?

週四,第7屆的偶像David Cook要來表演,他將要演唱新歌--The Last Goodbye。

每一集在宣布本週的淘汰名單時,收看人數不管怎麼算,在美國電視上都是最多觀眾收看,任何歌手要發新專輯,在這節目一露臉,一定事半功倍。而這節目,也不吝嗇為過往的得獎歌手提供舞台,水幫魚、魚幫水。


溫蒂 h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p 8 宣布淘汰名單
2011/04/16 03:57

節目一直宣導上週有人沒投票,導致Pia被淘汰,本週的總投票數又回到5300萬,略低於前兩週的5500萬票。

節目宣布被淘汰人的前一刻,是雷哈娜Rihanna頂著一頭紅髮演唱,她唱得挺不錯的,發揮她帶傷官的才華。

Stefano現在心臟應該很強壯,連續兩週,大家都以為他會被淘汰,他自己也不太有信心,待宣布他safe以後,Paul倒是很鎮靜,風度不錯的說,我嘗試過了,我在其中得到樂趣。J Lo領先評審站起來為他鼓掌,最後他問J Lo想他唱哪一首歌,J Lo點了Maggie May。他已微笑代替哀傷揮手和大家說再見,風度很好。


溫蒂 h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aul McDonald被淘汰
2011/04/15 12:28

有點意外,總覺得他不至於這麼早被淘汰,但也不意外。讓觀眾投票,能夠讓觀眾狂熱的人,一定可以呆久一些。

Haley,Stefano一如預期,名列最低三人組,兩人都過關。今天一直無法下載,既然先知道結果,就好好欣賞今晚的表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