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作答:如果說三人成虎,那三隻鳥會變成什麼?
2009/04/21 23:06:20瀏覽2613|回應1|推薦20

如果說三人成虎

三車成轟

三虫成蟲 

三木成森

那麼三隻鳥會變成什麼呢?

『雨傘標.友露安嗎?』

NO、NO 應該不是這樣

以下開放作答

『試解釋 三隻鳥 = ?』

自從來了小茶包後

我的房間就變得更亂了

本來只有嗶嗶和綠綠在爭地盤

現在又多了一個小茶包

整個電腦桌上都是綠繡眼

請看上圖就知道了

真是放眼望去皆是『鳥』阿

因為小茶包的眼睛有問題

看不到太暗的地方會看不到

所以餵食地點就只能在我的電腦桌上啦

而且前提還必須是開著檯燈

光線充足之下他才看的到

  .

說到視力

視力最好的鳥類是老鷹

一隻公的老鷹他的視力比人類好上30倍

正常情況之下

他可以發現八公里左右的鴿子

十分的厲害喔!

把話題轉回來

因為小茶包的視力不好

所以我都在桌上餵他

但是桌上同時也是嗶嗶和綠綠的勢力範圍

所以當我餵他時

嗶嗶馬上就好奇的衝過來了

 嗶嗶阿

你都忘記了嗎

這跟你小時後吃的飼料差不多阿

不過就是把你的成鳥飼料泡水

再加上稀釋的鳥用維他命-『愛鳥寶』而已阿

這樣感覺會有特別的好吃嗎??

你看看

貪吃的嗶嗶

連小茶包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了

這是小寶寶專用的耶

難道你還是小寶寶嗎

還是你是想要重溫『當小寶寶』的感覺

撒嬌撒嬌阿

不過這不能給你吃啦

你吃掉了

小茶包要吃什麼呢?

最後

我把小茶包餵飽了

他回到了他的小盒子裡睡覺

但是嗶嗶依舊不死心的在四周徘徊

似乎想找找有沒有掉下來的便宜

真是貪吃的橘嗶嗶

呼應一下一開始

如果說三人成虎,那三隻鳥會變成什麼?

請作答^_^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2873646

 回應文章

麥兜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
2009/04/22 18:51

三隻鳥應該是...鳥頭牌顯示器的露溝(LOGO)...


歹勢...路過被石頭絆倒,剛好摔到你家門口,就順便來打個招呼!
YAHAN(tmr0218) 於 2009-04-23 21:09 回覆:

好答案~~~!! 

不過老實說   我剛剛把『鳥頭牌顯示器的露溝』

看成 『鳥頭牌顯示器的乳溝』

心想...哪裡有乳溝阿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