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進來陪陪我,好嗎?
2009/03/07 19:41:10瀏覽2156|回應1|推薦16

最新的把妹招式!!

最近橘嗶嗶和他的老婆橘綠綠鬧失和

雖說他們失和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但最近吵的特別兇

總是喜歡在我的房裡 展開一場追逐戰

這天 綠律不知道飛去哪裡了

剩下嗶嗶一隻鳥在我的旁邊

看他心情很不好的蹲在那裡

唉 阿比阿(嗶嗶的小名)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別難過了

我這樣對嗶嗶說

他抬頭看了一下我

最新的把妹招式!!

也許是說到嗶嗶的痛處了

他回頭看了一看

是在找綠綠嗎?

一隻鳥很孤單嗎?

要不要我抱一抱

我的掌心很溫暖的唷

最新的把妹招式!!

嗶嗶就這樣

看起來很孤單的坐在我旁邊的電線上

那電線是鍵盤線

一眼無辜的望著我

很難讓人不去關心他

我當然想陪陪你阿

我可愛的小嗶嗶

你們也想陪他嗎?

最新的把妹招式!!

喔唷 小嗶嗶

你是擔心毛太亂

長的醜醜的話 

大家都不敢跟你玩嗎?

不會啦...

但是 怎麼你的目的怪怪的

把妹?

難不成你開了一個話題

把大家叫進來

還要我寫這樣的標題

只是要把妹???

 

最新的把妹招式!!

= ="

你這隻調皮的小鳥

把大家叫進來 就是為了這樣嗎?

把毛整理好了 就變成了大帥哥

oh~no......

這樣不行啦

難怪你的老婆老是跟你吵架

 ●

最新的把妹招式!!

進來看的部落客們~

你也被橘嗶嗶成功的把到了嗎?

嗶嗶阿 進來的都是人類耶

沒有小鳥 你這樣還算把到妹嗎???

這隻鳥令我越來越迷糊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2719759

 回應文章

咕嚕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哈哈!
2009/03/07 20:45

當真!

被拐到了!XD


相見時 難,
別 亦難.
東風 無力,
百花 殘.
春 蠶 到死,
絲 方盡.
蠟炬 成 灰,
淚 始 乾.

昨 夜 星辰,
昨 夜 風.
畫樓 西 畔,
桂堂 東.
身 無 彩鳳,
雙 飛翼,
心有 靈 犀,
一點通.
YAHAN(tmr0218) 於 2009-03-18 22:20 回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