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嗶嗶每天都在忙什麼呢~家鳥的一天
2007/11/14 23:35:35瀏覽2013|回應0|推薦9

今天有點累,一口氣來個部落格大改造

花了我快4小時

把黑底改成白底還改了背景

旁邊的嗶嗶會眨眼睛唷 而且雲也會動    文字配色也傷腦筋了一下

(感謝我的軟體PHOTO  SHOP      和      IMAGE  READY^_^)

來點輕鬆的 大家來看嗶嗶每天都在忙什麼?

他在數他的毛哩~

嗶嗶的翅膀真袖珍 呵呵

對啦 你剛剛掉了一根毛

我撿起來了 有人想要嗎?

嗶嗶的翅膀小羽毛 很『口愛』唷

我一直覺得嗶嗶的小腳腳好可愛喔

嗶嗶的腳很細很細

(真的是『焦阿咖』)

所以每次跟他玩 都很怕弄傷他的腳

這張他是用一隻腳站著唷

在清理他自己的小腳腳

好可愛~

嗶嗶一個月大時 那時還跟他的爸媽住一起

從約一層樓高的樹上巢裡面掉下來

腳有受傷過  現在還有疤呢

以後再跟大家講嗶嗶的故事

他是一隻身世很可憐的小鳥唷(難過)

小鳥每天早上要整理一次毛

無聊時再整理N次

晚上睡前又一次

像嗶嗶這種不用出外討生活的鳥

每天除了吃飼料 找我玩洗澡睡覺之外

等我的時間常常在理毛

小鳥為什麼要理毛呢

因為他們的唾液中有一種成分

可以保持翅膀的防水力

對在外面生活的鳥來說 是很重要的日課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137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