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暑假。翡翠灣。我遇到的鬼故事
2007/10/17 13:53:57瀏覽2051|回應0|推薦1

這個地方是翡翠灣,我現在要講的是我在翡翠灣打工的故事。

 

翡翠灣這個地方位於萬里,我在裡面的一間像是飲料店但其實是賣酒的店裡打工,

我們的員工宿舍在附近約腳程十五分鐘左右的小山坡上,

走上山坡沿路的房子都是半荒廢空房,或許其中幾間有住人,但我沒看過幾次。

平常的時候就像是起司般空空洞洞的。

ㄧ間房間大約都是住三人以上,我們房間住了四人。

這棟房子的格局非常奇怪,大門一走進去直接是四樓,

他在四樓但某個角度來說又是ㄧ樓,而我們住在三樓,換個說法來說他也可以是地下一樓。

 

ㄧ開始發生故事的是在地下三樓,也可以說是ㄧ樓。

ㄧ樓房間比較大,空間也很大,有一個足以和房間相比的大陽臺。

門口一打開走進去是梳妝台,左手邊是陽台,右手邊是床。

有一天,住在一樓的人跟我說,他們房間遇到不乾淨的東西了,

且聽他娓娓道來,

他們房間住了兩個男生,五個女生,有一天兩個女生獨自在房裡,

聊天之餘,兩人眼角餘光不自覺的瞄向了梳妝台,

同時看到一個不該存在於他們房間、也不該存在於這世界上的女子在梳妝台前梳頭,

對方留著長髮,依稀看到影子後,緩緩的就這樣消失了。。。。。。

 

聽到這裡,我真的覺的很毛,

第二次是發生在我們房間


當時我的室友都睡著了 只有我翻來覆去 展轉難眠


突然我旁邊的室友手機響了 對方說


你剛剛怎麼打來都沒出聲音 而且你那裡怎麼這麼吵 在開趴踢嗎


可是 當時我們房間除了我以外大家都已經睡的很熟了 不可能會吵


接下來就想會不會是誤撥 可是我室友的手機是摺疊式的 完全不可能不小心按到


而且 他的手機也真的有撥給他朋友的紀錄


(我可以證明我室友睡覺時絕對沒有去動手機)


並說這個朋友是剛認識的 不是很熟 對方不是那種會開玩笑的人


幸好這個只是很毛 沒有讓我們看到不該看的

 

第三次發生在另一間房間


一個女生在洗澡 突然覺得有人在陽台


她擔心會有小偷 於是 把頭探出去看


發現有一個中年男子 帶著1個小孩在他房間的陽台看海


她嚇了一大跳 拼命說服是自己眼花 轉頭繼續洗澡


等洗好澡 穿好衣服 要出浴室時


她想不知道那兩個『人』還在不在陽台


悄悄的打開門 希望不被發現地


結果 那兩個『人』都轉過頭來看他 臉上包著厚重的蹦帶 漸漸的消失了


我同事嚇的馬上拔腿跑出去。。。。

這個地方是在金山萬里一帶


我查了很久 只查到以前附近有姦殺案


我不是那麼的鐵齒 但也不是那麼的迷信


雖然我沒有親眼看到 可是發生事情的都算是我的朋友


希望有住在這一帶或是知道這裡以前發生過什麼事的請告訴我。。。

也許我寫的一點都不恐怖 可是聽他們親口說 真的是超恐怖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130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