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log可要不落人後
2007/10/31 13:20:42瀏覽861|回應0|推薦6

你好,我是Good-morning,這是我的部落格。

誠摯的感謝也歡迎您來參觀~

主要是分享有關『鳥』的事情,鳥類的有趣影片,以及各種鳥的介紹。

還有一些有關嗶嗶和我的生活  和  各地美食的分享~

這是我的嗜好與收藏~

也希望大家能認識更多種不同的鳥類,了解他們的習性   

或許可以增加一些從高中畢業之後,就沒能再碰到的生物知識也不一定

-----------------------------------------------------------------

就是鳥=>

    介紹嗶嗶以外的鳥 有趣的鳥短片

綠繡眼.橘嗶嗶=>

    就是右邊這一隻 我的同居人兼寵物 

    這張照片是1:1大 而且會眨眼唷(仔細看)

    這個分類裡當然就是在講嗶嗶的生活啦 還有一些鳥的小常識

    我覺得 如果沒有一個人紀錄他的生活

    那麼 當有天他做古了 所有人將遺忘他曾經的存在

養鳥.教學.DIY=>

    主要是在DIY做一些鳥的週邊 

    比如說如何自己配飼料之類的 一些照片說明和紀錄

    用自己的雙手,讓鳥獲得更好的生活

噫.噓.嘻=>

    感嘆一些事情,還有發表一些感觸,和鳥完全沒關係的文章

腹的.Food=>

    就是我的食記囉~

-----------------------------------------------------------------

另外

每星期日會有固定的特輯 主要是介紹如何DIY小鳥的食衣住行 

從11月中起 每星期一公休 

每星期二固定發行自己剪輯製作的短片 

『橘嗶嗶の少年事件簿』預告(推理懸疑類的小影片)

敬請期待!!

-----------------------------------------------------------------

因為最近才開始用這個UDN的部落格

還有很多地方尚待學習(像改CSS就常常把我弄的霧煞煞   頭很大  傷腦筋)

所以新手上路    還是請多多指教~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1337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