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時的街景滿目瘡痍(影音)
2007/10/07 10:50:18瀏覽779|回應0|推薦0


10/6日 我至東區的攝影棚拍攝11月才會出刊的雜誌

這天是柯羅莎颱風登陸的日子 

也許這是我活到現在認為遇過最大的一個颱風了

從新店到東區的路上  我的傘被吹花不下數十次

不過最恐怖的並不是這個

中場休息時 我吃著工作人員幫我買回來的麥當勞

(感謝麥當勞員工和這位幫我跑腿的工作人員)

坐在桌前品嘗 看著窗外

突然   一大片破掉的招牌直擊我面前的窗戶

砰的巨響 窗戶破了 不過幸好是雙層玻璃....所以只有外面那層破掉

但...還是把我嚇傻了  

回家時 他們幫我攔了一輛記程車   

但也許是颱風    幾乎每台車上都有載人

而且整個街上凌亂不堪 滿識破掉的招牌玻璃和如花開的傘

附上的這段小短片是我搭計程車時   行經至敦化南路街上的情景

整個街上只能用瘡痍來形容

路樹都倒在路中間 淹水   而且 還有很多地方必須要逆向行駛...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128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