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會夜物語之三-------剋夫
2005/05/11 11:51:51瀏覽521|回應0|推薦5

  「阿巧...我愛妳!」

  伴著陣陣喘息,男人激情的在她耳邊說道。

  阿巧無言,任憑男子在她身上馳騁,放縱慾望在屋內橫流。

  「阿巧,妳真是個好女人,上天待妳太不公平。」男子的吻如雨點般落在她的臉上、唇上、胸前,在月光下,阿巧的身驅潔白無瑕,有如玉製成的雕像。

  在男子的激情摧動下,阿巧白淨的皮膚漸漸染上一抹暈紅。她下意識的抱住他。「快了。」體內有一個聲音默默的告訴她,「快了!」

  「阿巧,我第一次見到妳就知道,妳是我的。之前那些人都只是妳生命中的過客,只有我才是妳的唯一。」

  一顆眼淚從阿巧的眼角滑落,男子溫柔的用一個吻抹去。「別哭,阿巧,我愛妳,我會一直愛妳。」阿巧抱他更緊了一點。

  溫情之後是更多的激情,男子更進一步攻向阿巧的體內深處。

  終於,男子在阿巧體內喧洩出來,阿巧可以感受到有一股熱力在她的體內竄流,直奔向最深處。

  「我們其實不應該這樣。」阿巧幽幽的說道。

  「怕對不起他嗎?別擔心,他已經死了。」男子緊抱著阿巧。雖然剛結束,但餘韻猶存,他盤算著等一下整兵再上。

「大家都說我剋夫,不是個好女人。」

  「阿巧,不是妳不好,是那些人的命太薄。」男子說完,再深深一吻阿巧緊閉的唇,好甜!

  「可是他今天才下葬,我就跟你...」又一顆淚滾下,男子疼惜的用一個吻拭去。

  「阿巧,不要違背妳的心,不要管那些閒言閒語。妳年輕,美麗,妳受的苦已經夠多了,妳需要一個人來好好愛妳。」

  「太快了,我從來沒有這樣子過。」阿巧說道。

  「我也沒有!可是今天一見妳我就知道,這是上天註定的,我們需要彼此。如果這是老天爺的安排,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呢?」

  「為什麼愛我?」

  「為什麼妳要出現,讓我愛上妳。」男子輕撫阿巧的秀髮,他用這一招對付過無數的女人,從沒失敗過。

  「你會後悔的。」阿巧嘆道。

  「如果是因為妳,我心甘情願。」男子用手由上而下緩緩劃過阿巧的每一寸肌膚,阿巧的情慾似乎又被他挑動,臉頰漸漸泛紅,眼角也濕潤了起來。體內的聲音又開始呼喚,音調更高了些:「快了,快了。」

  「阿巧,吻我。」他懇求道。

  阿巧搖頭。

  「阿巧,吻我!」音調趨向強硬,他命令道。

  「我不能。」阿巧虛弱的說道,體內的聲音在鼓動:「快了快了快了」。

  「為什麼?妳已經把一切都給了我。還是說,妳不愛我!」

  「不可以。」阿巧搖頭,她盡力要拒絕聲音的蠱惑。

  「不要學電影裡的情節,這是現實生活。記得我剛剛說的話嗎?不要違背妳的心。」

  「快快快快快.....」體內的聲音越來越急。

  「阿巧,求求妳,不要讓我覺得只是自己一廂情願,這一切只是我自作多情。」男子催促道。

  唉!阿巧無聲嘆口氣。「你真的不後悔?」她柔柔說道,手臂順勢勾上他的脖子。

  「當然!」男子答道。他看著阿巧的眼睛,突然覺得有些地方不太對,阿巧的樣子似乎不太一樣。是因為她終於下定決心了嗎?女人果然是個變化多端的動物。

  阿巧不等他反應過來,便將唇送上。

  啊~~男子在心中輕嘆,果然是個尤物。阿巧的舌頭靈活的在他的口內翻攪,就像一隻調皮的小蛇挑逗著他的身體本能。再加上修長纖細的手指在他的背上胸前四處遊走,不斷的上下左右彈奏撥動,雖然他也算是久戰花叢的老手,可是這樣綿密的攻勢卻也是第一次遇上,看來阿巧的歷任丈夫大概都是受不了這種強烈的刺激才魂歸離恨天的。

  幾番纏綿,阿巧像條游魚一翻身到他的上面,嬌媚的俯看著他。

  「後悔嗎?現在還來得及。」

  他搖搖頭,開什麼玩笑,好戲正要開始。

  阿巧一笑,俯身吻向他的耳根,頸項。細細的長髮垂到他胸前,搔得他麻麻癢癢的。他扶著阿巧的腰,快受不了了,他想快點進行下一步,卻又有點捨不得這種酥麻的滋味。

  突然脖子上感到一陣痛,她竟然咬了他一口,這個阿巧真是夠風騷的。

  他不甘勢弱,也轉過頭去咬了一下阿巧的耳朵。

  「啊!」阿巧低低叫了一聲,慢慢仰起身。

  「誰叫妳要咬我....」一句話沒說完,他看著阿巧,接下來的句子都嚇的堵在喉嚨裡出不了聲。

  四顆利牙分從上下唇露出,阿巧的兩眼發紅,神色猙獰。他掙扎著想起身,這才發現四肢已經被阿巧牢牢抓住,用她的八隻手!

  很快的,他就什麼都看不到了,因為阿巧的頭髮自動將他包裹,就像蜘蛛用蛛絲纏繞獵物一般,而他的意識也在一片黑暗中漸漸消失。

  過了好久,阿巧才離開床鋪。現在只剩下一個人形的皮囊攤在上面,她得想辦法處理掉才行。

  不要違背自己的心。這個男人說得沒錯,交配後她需要養份,把雄性吃掉是她的本能,雖然在這些年的努力下她已擺脫了蜘蛛的模樣,可是上天付與的本能仍在。

吻,是人類愛的盟約,卻也是她索命的前奏曲。

  阿巧看著床上的空殼,她有點難過。其實這個男人還不錯,可是很固執。

「我已經警告過他了。」她想。

「唉!我果然剋夫。」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l2citycat&aid=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