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絕對真實.......米蘭五星旅館奇異體驗
2006/06/05 13:36:48瀏覽683|回應0|推薦11
是不是只有破舊的小旅館才會有靈異事件,五星級飯店就不會遇鬼嗎?
以前我總是有這樣的想法,所以出門寧可多花點錢住大飯店.但是前幾天一個客人的電話卻讓我的觀念徹底改變.
我是在一家旅行社上班,今年年初因顧客要求,所以幫他們一行十多人安排了一趟義大利高貴團,從米蘭到羅馬,全程都住五星級飯店.尤其是米蘭這一家,就在火車站附近,走出去就是購物商圈,放眼望去全是精品名店,剛好可以滿足這些闊太太的購買慾.
米蘭是他們抵達的第一個城市,因為是第一天晚上,有一對夫婦因時差的關係睡不著覺.吃完晚餐後,先生就跟同團的幾個人到旅館附設的酒吧喝酒,太太一個人留在房間裡.
長途飛行,再加上白天都在逛街,這位太太就想先洗個澡再整理東西.洗完以後,她把水關掉,沒想到不到一秒鐘,蓮蓬頭又刷刷刷開始噴水.她又試了幾次, 都一樣,她猜想或許是水壓的關係,就讓那水繼續噴,反正浪費的是旅館的水費,把衣服穿好後就離開浴室了.
到了晚上,先生回來了.夫妻倆東拉西扯聊天聊到深夜,正想睡覺,突然電視機自動打開了,用搖控器按半天也關不掉,直接去按電視的電源鍵也沒用.還是嗚哩哇啦的在播看不懂的義大利節目.一般人大概這時候早就衝出房門了吧!了不起的是,這一對夫妻卻相視一笑,竟然不管房間電視在播,浴室自來水在流,就這樣爬到床上睡覺去了.
一直到了羅馬,準備搭機返國的前一天, 他們和同團的朋友聊天,才知道另外兩間房的人也遇到怪事.一個是整晚都聽到有人在講話,一個是整晚都聽到床頭有嘎嘎嘎的響聲.這時候他們才覺得........喔~~~那醬子那一天晚上水關不上,電視自己打開,恐怕不是水壓和電流的問題,而是那種東西吧!
我是不知道他們回來有沒有去廟裡拜拜啦!只不過我想那一天晚上待在那一間房的阿飄兄大概也被這兩個人給氣到抓狂.
看來,神經大條的人,比鬼還要猛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l2citycat&aid=299936